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每個人應該都有童年的記憶,在這一連串的記憶當中是否有自己對朋友們有過好感,是否有人為了好感誤入歧途?大多數人的回答是:是的,的確有。那麼這些讓我們心跳不已且想見到他(她)時,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嚴肅的問題,是否給人家帶來了不方便?給人家的家長帶來麻煩? 

  早戀是現在家長重點關注的問題,那麼早戀是如何產生的了?我給大家說說吧,以我的觀念早戀實際上是正在青春期中發育的少年對異性產生的好感他們把好感當作愛情,但他們的種種不軌行為表現了他們在叛逆期中,家長的反對的反叛,他們的心理表現是:你不讓我干,我偏要干,氣死你。不少家長發現了這類事情是又打又罵,我的觀點是別管他,當沒看到,等到了適當了時候再做心理教育。有的家長說:我是沒管他,可他一樣戀愛了,我對這事只是淡淡一笑。你等得太久了,或是沒到適當了時候, 沒有適當的有口氣,或是你太啰嗦了,才得到了反效果,我覺得太可笑了為什麼會有早戀,原因:家長。有的家長對孩子太緊了他們想有得到一個放鬆的環境。而有的家長對孩子太鬆了,使他太妄為了,早戀的原因只有一個:家長。

您正在瀏覽: 早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