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早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題記 

  關於我們青春的話題,不管是老師、家長還是我們自己,談論與關注得最多的莫過於早戀。 

  老師和家長一直認為早戀的孩子就是在學壞,在叛逆,在粉碎他們對他的期待與給予;為了讓自己的孩子變好,所以他們要禁止孩子早戀,視早戀為禁果,孩子偷吃了禁果比夏娃偷吃了仙果的後果更嚴重。 

  老師、家長和孩子就好像站在一個天平上,兩者都站在極端,兩者的立場都如此堅定,所以天平總是平衡,但沒有人去注意連接天平左盤和右盤的橫樑上的裂縫。 

  早戀,對於正處於青春期我們來說,合情但不合理。每個人都想去嘗試一下這苦澀但誘人的果實,可沒有人想過嘗試的後果;大人們正因為經歷過,認識到了這一點,所以他們才禁止我們去嘗試,但他們算漏了一步——正是因為我們沒有經歷過,所以我們不懂,正是因為我們不懂,所以我們才渴望去嘗試。EC`*V 

  我覺得,成績與早戀的關係不大,戀愛是一種輕泉般清醇柔滑的感覺,令人捉摸不透,令人神往,令人產生動力,令人充滿熱情,令人魅力四射。正是有了心靈的寄託,所以要表現自我。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花季雨季》里陳明的一句話,他說:“我相信,當我事業成功時,幸福也會悄悄降臨。” 

  早戀,就好像青春的舞曲,我們歡快地笑着,跳着,充滿了我們青春的朝氣與蓬勃;而大人的戀愛就好像華爾茲,成熟穩重而不失柔韌之感,恰到好處,跳華爾茲時要特別注意節奏,也正因為有了節奏感,所以扭動的腰肢更迷人。

您正在瀏覽: 早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