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河大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大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家,是我的第二個家.我一直很喜歡這個家.它,就像我形影不離的影子.天天在那裡的我.生活起來一點也不會膩.我愛那個家.在那裡只有歡樂,幸福.  

  -----題記  

  小河,大山和我的家就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每次回老家都要做船,做船可是生活中一點也不稀罕的事情了.雖然它並不像威尼斯一樣很有氣派.可是它卻像桂林的山水一樣美麗.所謂"桂林山水甲天下"嘛!可是,用到我的老家,那樣是正確的.那山是多麼的綠,水是那麼的清.水都是清澈見底.水裡的魚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那是外婆家.外面有一片竹子林,柱子已經長得很高了,很美.就像是一個個威武的戰士守護着整個家園.我們沒事經常喜歡到山上去玩.因為山上有好多好多的野果子.有.........應有盡有,數不勝數,就相天上的星星那麼多.

  小河邊的一片沙地,我還特別喜歡到那裡玩呢!因為那兒我的印象還蠻深的.我們放學后經常會到那兒溜達溜達.在沙地里堆沙堡,打沙子.玩得津津有味.在那兒邊玩,又可以在情趣中結識了很多朋友.就在歡笑中,喜悅中.我們堆沙堡,似乎把自己與小夥伴的友誼全部都埋在了裡面,永遠團結.而且,堆沙堡需要耐心,又有夥伴們的支持與鼓勵,才使自己變得充滿信心.在其中,自己又漸漸地學會了不少的知識.

  小河,好美啊!大山,真綠啊!我對老家的感情全部都融入到了裡面.我愛你,我的老家.

  小河,大山,家.

  一幅美妙的風景畫,

  我就是畫中的一位快樂的男孩.

  在玩耍,

  在堆沙堡.

  真快樂,

  一切都充滿歡聲笑語.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小河大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