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早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早戀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早戀在很多地方都很頻繁了在公車網吧或者奶茶店這些隨時隨地都能看到一些學生的小情侶,在初中的時候早戀就已經很頻繁了。

  可是高中里也還是有很多的小情侶在校園裡一起散步聊天,但是我覺得在高中不是一個適合談戀愛的地方。為什麼因為我身邊就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初中時我們班就有一對小情侶因為都是尖子生平時挺努力的加上中考了兩人害怕被分到不同的學校所以更加的努力後來接近中考時兩人的成績都是同起同落也還算穩定。後來兩人考了同一所高中,到高中後學習壓力還是超重科目變多為了打好基礎一分鐘變成兩分鐘用都不夠更別說有心思想其他的了而那對情侶男的也是一直跟着女的可是女的心思似乎都放在學習上,後來女的一心只想努力把心思放在學習上而男的卻一直因為女孩的冷淡糾纏她最後兩個人還是以分手告終。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差生好感大概只是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多或者身邊的朋友都有我沒有覺得丟臉。在高中選擇的談戀愛條件還是很有限的但是到了大學出了社會又不一樣了有很多比高中更優秀的人等着你何必死守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所以我覺得現在只有我們好好努力了在以後才有資格變得優秀去尋找更優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高中早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