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漫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漫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雨,淅淅瀝瀝的小雨;嘩嘩啦啦的中雨;傾盆而泄的暴雨,在窗外靜靜地下着,時而發出異常清脆的聲響,啪嗒啪嗒……

  我走出門,打着一把小傘,並不完全遮住身體,留出一部分享受雨的清涼,我走在泥濘的小路上,泥水曾幾次濺到我的鞋上,我卻不以為意,我望着四周被雨水洗刷得乾乾淨淨的草叢,路面,樓房,心裡升起一股快感。我靜靜地聽着頭頂上雨珠打在傘上的聲音,多麼清脆,多麼響亮,有節奏的落在傘上,像一首富有快感的歌曲,環繞在我的耳邊。

  雨小了一些,我輕輕地合上雨傘,在雨中漫步,我伸出手,迎接那晶瑩的雨珠,啪地一聲,雨水躺在我的手心,涼絲絲的,彷彿滲透在我的皮膚里,滲透在我的血液里,我就這樣靜靜地站在雨中,享受着雨帶給我的快樂。

  我願意牽着你的手,一起在雨中漫步。

  六年級:喬姿夢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漫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