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漫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漫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課鈴響了,我和幾位同學奔出教室,呼吸着新鮮空氣。呀!外面下着雨,該怎麼走呢?冒着雨跑?還是等雨停了再……?我猶豫着。對了,聽說雨中漫步也是一種值得享受的,還是去體驗感受一下吧!

  踏出的第一步,細細的雨絲飄呀,灑呀,乾燥的地面變得濕潤起拉,它點綴在我的臉上,一絲涼意順風而來……

  走在路上,地面上出現一個又一個的小水坑,腳一踩,濺起了小水珠美麗極了!我“擁抱”着大自然,盡情地歡呼着。雨點像小石子一樣打在我的衣服上,像個調皮的孩子,又鑽進我的衣服里去了。我使勁地抖動我的衣服,它們玩得更歡了,只貼着我的身體不放,冰冰的,感覺好極了!

  在雨中的路程中,感受着大自然的氣息,這種感覺似乎可以把內心的煩惱統統把它忘記,消失於你的腦海……

  回到家,我渾身濕透了。但是身上留下了漫步細雨中的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漫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