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漫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漫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便起了床,我慢慢的生了個懶腰,跑到了窗戶前,看到窗外一片美麗的景象——雨。我從小就不喜歡下雨,因為破壞了玩耍的時機,但是今天的雨讓我十分喜愛。

  我坐在窗前,看到那晶瑩剔透的雨滴滴落在窗戶上感到十分美麗和美好,我急忙穿好了鞋,飛奔到院子里,蹲在了一顆剛剛發出苗來的小草的旁邊,雨滴慢慢的滴落在小草上,讓小草顯現出勃勃生機,我不禁讚歎道:啊!真美呀!我繼續向前走,我來到了小橋邊,我趕忙跑到了橋頭上,望着橋底的水,真美呀,雨滴滴在清澈的水裡美麗極了……

  呀!我又走向了大路上,我打着一把雨傘,微風慢慢吹來,路旁的樹苗隨風舞蹈。雨滴滴在雨傘上“嘀嘀嘀”這聲音美麗極了!

  我不禁閉上眼,享受那美麗的雨!我不禁意的想如果我是雨滴該多好呀!慢慢的我有沉醉在這美好的風雨中了!

  我愛雨,愛着大地的一切!

  馬神廟小學五年級:叢子凡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漫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