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凡卡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凡卡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凡卡:

  你好,你那兇狠的老闆還常常打你嗎? 

  我是信宜小學的一名學生, 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並不了解你那社會制度的黑暗。我讀了你寫給爺爺的信后,知道你那悲慘的學徒生活,心如刀絞,非常痛苦。對你深表同情,對那個可惡的老闆恨之入骨。一個應該過着幸福快樂生活的孩子,被他折磨成了這個樣子,他連狗都不如。可憐的凡卡,我真替你鳴不平。 

  我生活在中國,這是一個地大博物,繁榮昌盛的國家。從地圖上看,就像一隻美麗的金雞。凡卡,你到我們中國來吧,我相信大家會歡迎你的。離開你那心狠手辣的老闆,離開那讓你天天忍飢挨餓的莫斯科。要不,你就學好本領,維持生活。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總有一天,你能過上好日子的。你要是受不了老闆的折磨,請不要傷心,不要悲痛,不要絕望,你應該拿法律——一種至高無上的武器去告他,我相信法律一定能還你一個公道。 

  凡卡,請不要對你的未來失望,你要堅強地活下來,你一定會來到幸福的彼岸的。但願上帝保佑你。 

  還有,這次你寫的信,瑪卡里奇爺爺是不會收到的,因為你沒有寫明地址,而且沒有貼郵票。最後,凡卡,我想對你說:“雖然你的生活很苦,但你不需要覺得自卑,因為風雨過後上彩虹,你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祝 

早日擺脫痛苦,過上好日子! 

  你的中國朋友:李欣怡 

  2008.01.22.

您正在瀏覽: 給凡卡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凡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