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凡卡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凡卡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憐的小凡卡:

  你好!看了你寫給你爺爺的信,我知道你是一個沒有爸爸、媽媽的小男孩,只有爺爺與你相依為命。可是爺爺養不起你,只好把你送到莫斯科一家鞋店裡打工。誰知,老闆是個心狠手辣的壞蛋,他讓你整天幹活,還讓你天天忍飢挨餓,你一不小心,就會遭到一頓毒打,你的命運是多麼悲慘啊!

  你的悲慘遭遇我非常同情。我對老闆這種摧殘兒童的行為感到非常憤怒。他是一個狼心狗肺的人,我們全世界兒童都會譴責他的!可憐的小凡卡,你不要傷心,不要悲痛,不要絕望,你應該拿起法律——這種至高無上的武器去告他,維護你的權益。我相信你會告倒他的。

  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位小男孩,我願意成為你的朋友。你要堅強的活下來,你一定會來到幸福的彼岸的。

  祝你

  早日脫離苦難!

  你的中國好朋友:張越

您正在瀏覽: 給凡卡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凡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