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醒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醒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醒了,他醒的及時,老闆和老闆娘回來了,都醉醺醺的倒在床上,看來真的喝醉了。凡卡只好起來拖地。他一邊拖,一邊想;“爺爺會不會收到我的信呢?”於是他拖的心不在焉,過了半小時,老闆他們的酒醒了,看到凡卡一邊拖地,還一邊想着心事,便怒氣一下子上來了,抽出皮帶就打凡卡。還說:“叫你幹事不認真,還想心事!”凡卡被打的連連叫痛,只好忍着痛,認真干起活來。 

  老闆看那夥計乾的比凡卡認真,就賞他晚上和他們一起吃飯。夥計在晚飯上亂編凡卡的壞話,說凡卡偷懶,還偷他們的麵包吃。老闆和老闆娘哪還吃的下去?他們馬上起身,拿上一些東西就去打凡卡,老闆拿皮帶用力的抽,嘴裡惡狠狠的說:“你他媽的小不點,竟敢偷老子的麵包,不想活了吧!”凡卡一邊擋着,一邊說:“我沒偷,我沒偷!”老闆停了下來,喘了一口氣,又繼續打了下去,說:“你小子膽子變大了啊,還敢狡辯?”老闆直到把凡卡打的皮開肉綻了才停下,叫夥計把他拖到馬棚里,夥計做了。凡卡趴在草堆里,想:“不如我逃吧,逃到爺爺那,就不會受苦了。”凡卡爬了起來,忍着寒風,跑向鄉下,在離鄉下還有2里遠時,凡卡累的站不起來了,最終倒在地上,嘴裡喃喃着:“爺爺,爺爺……” 

  凡卡死了,他的屍體沒人管,不知被誰弄走了。唉,可憐的凡卡。

您正在瀏覽: 凡卡醒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醒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