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的信寄出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的信寄出以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一個鐘頭,他懷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他在夢裡看見一鋪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爺爺,耷拉着兩條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鰍在炕邊走來走去,搖着尾巴……

  突然,凡卡被一種火辣辣的疼痛給驚醒了,他慢慢地睜開了惺忪的眼睛,眼前的一切讓他驚呆了,十個夥計每人手上拿着一條鞭子正用那陰險狡詐的眼神看着他,邊上還放着一桶鹽水。老闆見凡卡醒來了,便兇惡地問:”你這小兔崽子,是不是用了我的鋼筆和墨水?”凡卡這才想起來自己寫完信后,太高興了,居然忘了把鋼筆和墨水收起來,可凡卡怕老闆會打他,於是搖頭否定,“你小子,行啊,學會說謊啦,那這是什麼?”凡卡定眼一看,啊!那不正是自己寫給爺爺的信嗎?怎麼會在老闆那裡?原來,凡卡不僅沒貼郵票,也沒寫清楚地址,所以,信又被退回來了,結果就這麼的落在了老闆手中,“嘿嘿,這下你沒話可說了吧?哼,欺騙我加私用我的東西加寫我壞話,罪加三等,想要回去,門都沒有!來呀,給我狠狠地往死里打!”凡卡終於忍無可忍,他開始反抗,可沒多久又被按了回去。那些夥計絲毫沒有減輕對凡卡的暴打,反而變本加厲,無情的鞭子在弱小的凡卡身上一下一下地抽打着,使凡卡離天堂越來越近,終於,凡卡到了天堂……

  在天堂里,凡卡看到了他的爺爺和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他們幸福的在天堂里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凡卡的信寄出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的信寄出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