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之人生改變【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之人生改變【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讀過,但是,凡卡真的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嗎?絕對不是,下面就來,試試,可不可能吧?

  故事到凡卡得知爺爺去世這點暫停,來發揮想象想吧!

  凡卡痛苦的暈了過去,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比他挨得打,痛得多!可能連上帝也覺得自己過分了,於是他讓凡卡做了一個特別的夢……一個醇厚的聲音想起略帶質問的說:“凡卡,你真的要這樣絕望嗎?你難道不知道爺爺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了,你不努力的話,你對得起誰,快點起來,快點顛覆你現在的生活!”小小的凡卡,感到一雙溫柔的手在經握着他,“我可能做到嗎?我怕!我···我真的很笨!”凡卡說著,這時另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你快醒醒!說什麼胡話啊!笨你個大頭鬼!”

  凡卡慢慢睜開眼睛,看到一個短髮,年齡和他相仿的五官清秀空靈,皮膚粉紅嫩白的少年,凡卡疑惑的盯着眼前的少年,“太好了!你終於醒了,擔心死我了!忘了自我介紹凱莉·艾爾易,今天起和你一樣是這裡的學徒,請多指教!”這個孩子看上去是有錢人家的孩子,為什麼會來干這種連狗都不如的事,凡卡點點頭又想起什麼的突然坐起來“你叫凱利啊!我是凡卡,求你幫幫我!幫我逃離這個地方,求你了······”話音未落“你們兩個,想偷懶是嗎?還不快點工作!”老闆說完便走過來狠狠地給了凱利一個巴掌,他的臉上立馬落上了一片明顯的印記,下一秒老闆就朝他的腹部踢了一腳,凱利飛出好遠去,可是凡卡驚訝的發現,凱利竟然面無表情的站了起來,冷冷的看着老闆,這一點也不像剛才那個溫柔的凱利,“那是什麼表情,找死是吧!”老闆說著就想揍他,卻在這時“老闆老闆!有錢的大財主羅亞伯爵來了!”一個夥計衝進來,喊道。老闆兩眼直放光,立馬往外面跑。

  凡卡見老闆走了就來扶着凱利,“你現在知道我為什麼想逃跑了吧!”凡卡說道,凱利嘴角浮起一個邪惡的笑,“那麼,要不我們今天就行動吧!這種社會,產下的全是人渣!”凡卡小小的激動了一下,“那你打算怎麼做!”凡卡歪着腦袋問道“呵呵,剛才不是說了嗎?羅亞來了啊!我們可以利用他啊,財主不就愛聽馬屁嗎?好像聽說他的女兒抑鬱症,我們可以利用這點啊?”凡卡都有點懷疑凱利到底是什麼人啊?他也太有心計了吧,要知道他也只不過是一個十幾歲的小孩而已啊?

  “在這之前,我們要報復一下老闆,對吧!我親愛的凡卡?”凱利陰笑着說道,凡卡看到身上的傷口,再想想難看的嘴臉,凡卡咬咬牙“干”。接下來,凡卡和凱利把老闆家的東西全都搜颳了個遍,值錢的全都包起來扔到了圍牆後面,能吃的全都嘗了個遍,凡卡在做了那個夢后再也不軟弱了,加上有這麼聰明的同伴,凡卡漸漸的開始燃起一種恐怖的心理,平時不敢幹的,凡卡全都發泄了出來,抱着死也要報復一下的心理,破壞了老闆店裡的好多東西,然而正在招待客人的夥計和老闆全然不知,接下來,就看聰明的凱利展示他魔力般的口才了,凱利拉着凡卡得手,笑眯眯的來了一句“你要想逃跑就要聽我的,我保證你不會後悔的。”六年級:宋翼

您正在瀏覽: 凡卡之人生改變【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之人生改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