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心晶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心晶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朋友,雖然沒有熱情,但是非常忠實。—雨果。

  在我眼裡,書是一把鑰匙,為我打開知識的大門;書是一葉小舟,帶領着我遨遊知識的海洋;書還是一位慈祥的老太太,告訴我一個個人生道理……

  書,是一位友好的朋友,可以讓我忘記學習的種種壓力和困難。媽媽帶我去外圖看書,我一到“少兒文學”就被一排排書吸引住了,在一排排花花綠綠的書里,我的眼睛急切地尋找。啊!終於找到了,我看的是我最喜歡的意林小小姐。

  我看得如醉如痴,到了吃飯時間了,可我還沒有一點要走的意思。“啊!嚇死我了!”我氣洶洶地轉過頭去,看看到底是誰?哦,原來是媽咪呀!“怎麼啦?被我嚇着啦?”我點了點頭,“貝兒,那這樣吧!我們先去吃飯。”“我還沒看完呢!等我把這一篇文章看完了再說。”我便又繼續把頭埋進了書海中,當我這篇看完后,見媽媽沒有注意到我,嘿嘿!我就繼續看下去嘍!

  媽咪已經等了不耐煩了。“貝兒,你還走不走?不走我先走了。”“我都還沒看完呢!”“這樣好了,我們先去吃飯,回來在讓你看,好嗎?”“好極了!耶!”

  我和書的友誼永遠不會畫上句號,永遠只有省略號……

  六年級:美如玉心

您正在瀏覽: 書心晶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心晶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