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晶瑩,珍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瑩,珍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何謂彌足珍貴,珠寶、金錢?權利、名義?分數、成功?世界之大,思想之異,看法之多。而在我的大腦里,所謂珍貴珍貴之物,便是淚。是你,串起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你,裝飾我多姿多彩的人生;同樣是你,助我領略到什麼是咸,也讓我品出甜的味道。百味交雜,你卻俯首人生。“瞧這孩子,多水靈!”奶奶一手抱着我,一臉像拾到寶般精彩,抬起頭對躺在床上那位眼角濕潤的女人輕聲道:“辛苦了。”女人眼角的淚珠終於滑落貼到我的臉頰,冰冰的,涼涼的。她抱起我,調了個最舒服的位置,萬分激動地看着我,“不辛苦。”女人坐在窗前,難過的嘆息。此時窗外落葉已飄落了一地,鋪上了一層層被雨水擊打的傷痕。拿着那本賬簿,她正焦慮着我學習上的費用,當聽到我歡天喜地打開家門的聲音時,她立刻把那本子塞進桌子里,給我一個正面的笑臉。“回來了,還順利嗎?”她邊站起來,邊倒水給我。“嗯!今天可好玩了,學校要求。”似乎看到了一顆光芒四射的東西在眼前滑過,是什麼呢?那天晚上,靜悄悄的,地上還余留着被無情砸碎在地上的碎屑。我連忙跑過去和她一起收拾着。“別擔心,我會想辦法的,你安心讀書,爸爸今天晚上可能是心情不順,你體諒着,我會。”她又一次安慰我,其實,我都懂。低頭俯視,那顆東西又出現了,卻一閃而過,讓我無法捕抓。“女兒,給,拿着,別擔心了。”他一進家門,就把那筆費用塞我手裡,我猛然想起,凌晨微弱的開門聲和輕盈的腳步聲,那雙寒冷無一絲血絲的手,那一句句寬慰洶湧波濤般湧進我心打來我的左心房,牽動我的心弦,原來,那顆閃爍的東西就是淚珠。伴隨我度過每一次困苦、磨難。而那一滴滴淚珠凝聚了一份份愛,如今這淚是甜的,一滴滴滋潤我的心田。然而,淚珠不僅僅出現在母親的雙手上,還會揮灑在朋友的擁抱之間,顯露在老師的神情之中。愛,簡單而自滿自足又或言歷經滄桑,百般洗禮。它表現在一句話上,一個動作中,一支掌聲里,四周瀰漫著濃濃的氣味,熏醒了沉睡中又或半夢中的人兒。欲言又止是愛,一記耳光是愛,一滴淚珠是愛。愛猶如淚珠般晶瑩、珍貴,瀰漫著,永不休止。

  初三:薇馨絮

您正在瀏覽: 晶瑩,珍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瑩,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