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晶瑩剔透的水晶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瑩剔透的水晶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晶瑩剔透的水晶杯 標籤:晶瑩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

  水晶杯雖然碎了,但是把它拼揍好依然晶瑩剔透。

  十幾年來,媽媽一直含心如苦的喃唷我們成長,我卻無法來回報。無論從精神上還是物質上媽媽對我的愛實在是太多了。

  再過兩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打算給媽媽一個驚喜,提前12天買禮物送給媽媽。

  於是我放學的路上,我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飾品店,很快,我就挑好了一個。是一個玫瑰花樣式的水晶杯,杯子上刻有玫瑰花,因為玫瑰是媽媽最喜歡的花。

  買完后,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我的寫字桌的一個角落上,怕媽媽發現就壞了。

  我一個人坐在與字台前透過窗子向外看去,天邊太陽只露出半邊臉,雲朵被太陽染的紅通紅的,好似一把在不停燃燒的火苗,漸漸那些雲朵好像還有些依依不捨,好像伸着脖子還在張望着什麼似的,始終不肯落下,但景色真的別具一格。

  第二天早晨一起床,着急的我一不小心把給媽媽買的水晶杯碰到了地上。嘩,只聽見一聲脆響,我知道,我的水晶杯一定碎了。

  怎麼辦呀!明天就是媽媽生日啦!這可怎麼是好。

  很快一天過去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眼睛望着天花板,真不知道我明天該怎麼辦。

  等第二天早晨起來準備送禮物時,我沮喪的抱起那個裡面裝滿碎片的盒子,剛要和媽媽說清原因,就發覺盒子里沒有碎片了。我興奮地打開一看,一拼揍在一起完整的水晶杯還裝成一幅沒事的樣子,其實我知道,一定是媽媽在我睡覺的時候粘的

  媽媽看見了破碎的禮物,但她還是非常高興。

  到現在,我已了解媽媽當時對我的深深的愛。

  雖然水晶杯碎了,但是把它拼揍起來還是一樣晶瑩剔透。雖然我給媽媽的禮物碎了,但這也正使我和媽媽的心勞勞地粘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晶瑩剔透的水晶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瑩剔透的水晶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