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靈界之魂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靈界之魂8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終於織上了天空,傳來幾句發牢騷的話,顯然是對婷得不滿。但是聽的出來彬霖二人一直在勸阻,也是徒勞,誰能擋得住奇的牢騷話呢?恐怕只有婷了! 

  忽然,看見遠處一個背影走來,定晴一看,是婷!…… 手上有兩個大包袱,奇急忙跑去接應。 

  幾分鐘后婷走了過來,和霖一塊放下包袱,奇立刻打開了看,原來是一些黃符,彬立刻問婷怎麽用,婷一聽就愣神了:“怎麼辦我沒問怎麼用啊!”“真是個冒失鬼!”奇。彬心想:“奇啊,你現在就別鬧事了!”婷應道:“你真的是沒事幹了!想找倒霉啊!”“哼,我不怕你!”奇。“看誰嘴硬!”婷 

  啪的一聲響驚醒了所有人,原來是婷給了奇一巴掌!彬霖二人急忙勸架。 

  奇欲還擊,霖說:“住手!”“好了,好了,有帳明天再算,行嗎?別忘了今天我們是來闖鬼屋的!不是來打架的!”彬也生氣了。“ 不行!除非你讓我打她!”奇怒道。彬說:“婷你退一步吧!”“好算了!對不起,行了吧!”婷氣沖沖地說。“好了,奇!”彬。“恩”奇 

  “走我們去鬼屋,不過在哪啊?婷。”霖。“跟我走吧!”婷。 

  …… 

  “到了,就是這!”婷,忽然看見一間陰森森的屋子,4人不禁感到害怕。“對了,我們沒工具啊!”霖。“給你們一人一個電燈,黃符拿着,會有用的!”婷,4人一起走進去,繞了一圈,沒發現鬼,才鬆了口氣。“根本沒鬼!世界上沒有鬼!”奇。“誰說的!”房頂上一個聲音幽幽的道。忽然出現了一個沒腿的“人”,奇嚇的登時暈了過去。 

  “啊,真是惡緣,公主,王子,人類!你們又在一起了!”鬼。“額!他什麼意思!”婷彬霖心道。4人也感到害怕了,拖着奇逃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幽靈界之魂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靈界之魂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