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的幽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幽靈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只是喜歡一個過往的環境,一個幽靜的天空,看着法藍中穿流的過客,我的心似乎也沉靜了不少。窗外又到碧蓮花開的季節,炎熱的空氣依舊阻擋不了花開的妖嬈,欣然而多姿的綻放,無聲是一種美麗,寂寞的美麗,孤獨而又堅強。

  像是幽魂,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身邊的面孔跟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一樣,讓我恐慌和羞澀,我不敢說話,嘶啞的嗓音會嚇跑所有的朋友,我不敢喧嘩,只想躲在一個寂靜的地方靜靜觀察,我甚至不敢呼吸,怕吐出的空氣污染所有人的眼鼻。

  喧嘩的背後是凄涼,凄涼的背後是寂寞,寂寞的背後是思索,思索的背後又是什麼?

  我又來到了這裡,只是花不同,我怎麼轉了一圈又回到原來的起點呢,我的終點在哪裡?

  寂寞時我依然會如花開放,只是開的凄涼似乎只給風看,無語的沉默如魚的呼吸,把吐出的水又吸納回去,似乎所有的話語都成了多餘,就象我成了這個世界的多餘一樣,誰認識我,我又認識誰,一切的熟悉都成了陌生,在過往的人群中漸漸流逝各自的本性。我累了,擁着自己的被子睡去,被子里有太陽的味道,那才是我自己的東西。

  摸上窗檯,一圈灰白,靜靜的隔放在那讓身體沾了塵埃,象是四千年的風雲,歷經風雨滄桑。我試去,輕試去的塵埃,猶如拭去心頭那摸污痕,蕩滌心靈,只輕輕一摸便能完結么?

  我又開始了千年的沉睡,睡在水中,靜靜沉入水底,如百合氤氳着暗逸的沉香,當水漫過殘陽夕下的那抹嫣紅時,隨着凋零的花瓣一起水葬。

  殘鷹在盤旋,一圈圈飛翔,象一個巨大的旋渦要把所有的肉體吸食進那無底深藏,然後飲盡最後一滴血,發出滿足的撕鳴,直至最後一片殘骸消失怡盡……

  我又開始了遺忘,遺忘千年的存亡,我知道我終被情燃燒,燒成荊棘鳥,在幽靈的夜四處遊盪,我看到了鬼魂,我怕,於是,我放聲大笑,我要把鬼魂笑跑,我要把我心中的恐懼笑跑,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的勇敢,我笑出了眼淚,我笑的聲音嘶啞,最後我無力呼喊,跌落在冰冷的一角,然後看着鬼魂對着我嘲笑,嘲笑我的痴,嘲笑我的傻,嘲笑我被世界遺忘,遺忘,遺忘在了冰冷的黑暗……

  還有什麼值得顧戀,在原始的奔跑中,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奔跑,奔跑,你卻在天涯的盡頭嘲笑,譏諷我的無知,讓我輕易的知道你心冰如鐵,硬如石,我使出最後一絲殘餘之力想抓住你的衣襟,法藍城卻已坍塌,坍塌進了另一個地獄。

  地獄中的結晶插在城中每一個角落,巨大的球形花不知是不是善意的生物,破碎的池塘,被侵蝕后的房屋。

  笑,我已無力,只看到一個模糊的法藍,遠去,遠去……

  五年級:1125681308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幽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幽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