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日記2——第四集(賽爾幽靈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日記2——第四集(賽爾幽靈上)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日記2——第四集(賽爾幽靈上) 標籤:賽爾日記作文 幽靈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日記2——第四集(賽爾幽靈 上) 

  “真煩呵,又要上學了。”好一個寒假過完了,里諾大嘆一聲。“學校?聽我表弟說,可以上課呢,那我要去!”魔牙鯊說,擺了擺尾巴,一不小心,把塑料杯打翻了,杯子裡面裝着50℃的熱水,更糟的是——打到了艾斯菲亞的頭上!“嗷,你賠我紅寶石~”艾菲斯亞好狂妄,而且還喜歡紅寶石……吐!“唔,走吧,大哥大姐們。”叮叮看了我的艾斯菲亞。只見艾斯菲亞臉紅死了! 

  “( ⊙ o ⊙ )啊!兩頭鯊魚!”我的同桌數學王子,他數學蠻好,一見到我的“精靈部隊”就嚇得大叫,“數學王子,你難道不知道那是鋼牙鯊和魔牙鯊么?”我嘻嘻一笑。“真的是好擁擠!”魔牙鯊啃了一口麵包——它連早餐都沒有吃,害得我要出錢買東西。 

  “咦?夏兒,你要去三樓?”我問組長夏兒。“是啊,散步唄,剛剛在家裡吃完飯,想再走一會兒。”夏兒對我甜甜一笑,就走了。 

  十分鐘過後…… 

  “夏兒怎麼還不回來?”我脖子根有些發涼,問數學王子。“她?不知道。”數學王子——山山對我說。“呀!”突然,三樓傳來一聲大叫!“我去看一下!”我感覺這不是什麼容易解決的事情。“等等我呀!”山山扶着樓梯扶手,跟我一起跑到了三樓的資料室。 

  “夏……兒……”我面對着一個賽爾,心頓時涼了半截。那個賽爾正是夏兒,抱着一捆書,倒在了血泊里,更可怕的是,她的臉也被血覆蓋了……“窗戶?!”我突然看到了打碎的窗戶。“閃光,我們走吧,這裡太可怕了!”山山把手搭到我的肩膀上,說。 

  “嗯!”我轉身就往教室里跑。 

  中午放學后,我和叮叮和里諾說了這件事情。“太可怕了,第一節課剛剛下課,我就到那裡,想再看看她,結果,窗戶紋絲不動,壓根兒都沒有破!真奇怪。”我捂着茶水,說。“那夏兒呢?”里諾問我。“我怎麼知道?這是最怪的事情了,地板上連一絲血跡都沒有,更沒有被人擦過。”我聳聳肩膀。 

  下午上學~ 

  “我向大家介紹一位新生!”許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我抬高身子,眼睛凝視着那位女生,她大概8歲,比我小1歲,披着長發,並且還盤了發,真像夏兒!心裡一想到夏兒,我心裡疼了一下,又疼了一下。 

  “大家好,我叫夏榮,今年8歲。”那個小女生真的是8歲,叫夏榮,我想,和夏兒是一個姓的。“夏榮,你就坐在閃光的前面吧。”許老師注意到了我前面的空位,那是夏兒的空位。 

  “閃光,下課的時候帶她去熟悉熟悉我們的學校吧!”許老師說。“我知道了。”我擺動了一下身子,然後就跟山山討論着數學題了,這節課是自習課。 

  下課了,我來到夏榮的位置,說:“走吧!先熟悉三樓!”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突然冒出這一句話。“哦,好。”夏榮對我笑了一下,為了禮貌,我也戰戰兢兢地會了她一個笑容,每次面對新生,我很不習慣。 

  我和夏榮走進了夏兒最後走進的房間——資料室。“咦?我怎麼沒有發現這個角落裡有一個箱子?”我突然看到了右上角的角落有一個箱子。“那我們打開它吧!”夏榮和我剋制不了自己的好奇心,就打開了箱子。喲!這是陌生女孩和一位帥哥的照片! 

  “這個男孩好帥!”“對呀!真不知道是誰!”我和夏榮你一句我一句地說起話來,“這女孩……”突然,我想大叫一聲!這……這……這不是和夏兒一模一樣的長相嗎!我竟然沒有識別出來!而且……而且夏榮跟夏兒長得一模一樣…… 

  “像我吧?”夏榮沖我一笑。我的頭腦清醒起來:“你是幽靈吧!”我指着夏榮,夏榮的面孔突然嚴肅了起來,然後沖我點了點頭……“啊!”我一聲尖叫,然後倒在了地上,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賽爾日記2——第四集(賽爾幽靈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日記2——第四集(賽爾幽靈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