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月光幽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月光幽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並非只有蝴蝶少年和桃花精靈被詛咒,月光幽靈也是被詛咒的一種生靈。 

  ———題記 

  任綿走在花園中,迎面而來的桃花精靈欣雪微笑着向她招手。任綿呆住了,因為重未有人對她微笑過,任綿心中的冰塊融化了,她紅着臉對欣雪說:“我叫任綿。”“我叫欣雪”欣雪依舊微笑着。從那一刻起,任綿和欣雪擁有了世間最美好的友誼。任綿似乎也忘記了自己的過去。 

  那天,欣雪和任綿在湖邊嬉戲,欣雪拉着任綿的手說:“任綿,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記住哦,永遠不離不棄。”任綿猛地一抬頭,讓后又緩緩地低下頭幽幽地說:“如果我是月光幽靈呢?”“這是真的嗎?”欣雪驚愕地看着任綿。“你真的就是和蝴蝶少年還有桃花精靈一起被惡魔詛咒的月光幽靈嗎?”是的,我就是被詛咒永世不能得到友情和愛情的月光幽靈。一旦擁有我就會灰飛煙滅。”任綿長長的睫毛上閃着晶瑩的淚光。 

  “ 欣雪,欣雪。”任綿痛苦地呼喚着欣雪的名字,當欣雪趕到花園時任綿已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欣雪飛身撲了過去緊緊地擁抱着任綿,流着淚大聲叫道:“不!不要!任綿你不可以離開我!”任綿吃力地微笑着輕輕地說:“欣雪微笑吧,為我們的友情。雖然它是那麼的短暫,雖然我會因此灰飛煙滅,可它是我們今生最寶貴的回憶。”任綿嘴角流出了鮮紅的血。 

  不知何時,一道黑光吞噬了任綿的身體,任綿在一點點的消失,“不要!”欣雪尖叫起來。就在那一瞬間,任綿消失在茫茫黑光之中,只留下一句幽憂的話:欣雪,若有來生,我們再見,即便我還是月光幽靈。 

  欣雪一下子癱在地下,心碎了一地,淚濕了一地,痛苦的搖着頭,冷冷的說:“哼!這就是命運,殘酷,冷淡,詛咒。桃花精靈,月光幽靈永遠是被詛咒的生靈……” 

  風,輕輕地吹,吹下幾滴眼淚,落在欣雪破碎的心上,涼痛了她的心,涼碎了她的淚。 

  任綿,欣雪等你回來。 

  再見,月光幽靈。 

  再見,永遠的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月光幽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月光幽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