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色幽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幽靈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生命之花只會綻放一次,請不要使這朵生命之花提早凋零。請遵守交通規則,愛護生命之花。 

  ——題記 

  紅色,鮮血與生命的交融;“紅色幽靈”,一個奪走人生命與鮮血的幽靈。一聲蒸汽機的鳴響打破了全世界的寂靜,就在這時,被困地下600萬年的紅色幽靈乘虛而入。兩百萬年以來,紅色幽靈興風作浪,奪走了無數人的寶貴生命。這難纏的紅色幽靈,交警叔叔們曾無數次想制止他,可又有什麼辦法呢?紅色幽靈“酒後駕車”“超速”“闖紅燈”……那幾招實在是太厲害,交警們也拿他沒法! 

  【鏡頭一】 

  深夜,天格外的冷,天空中還不時飄落下幾朵雪花。一位年輕的小夥子正準備回寢室休息,他一邊張望着四周是否有車輛。突然,一陣強烈的光刺疼了他的眼睛,他強迫着自己睜開眼睛,只見一輛紅色高檔轎車由“s”型奔來。這時的他已經分不清東西,更別說躲避,只有眼睜睜看着那小夥子被紅色幽靈奪去生命。“啊——”小夥子發出長長的呻吟,頓時,那小夥子倒在地上,鮮血染紅了整個街道。這個小夥子成了紅色幽靈的雕塑,給世人忠貞的警告!而那肇事車輛奔馳於大街之上,直到無影無蹤…… 

  【鏡頭二】 

  這天,天氣格外的好,風和日麗,陽光明媚。一位小同學手裡拿着一個棒棒糖,背着小書包,一邊唱着小曲,一邊舔着棒棒糖,正準備到對面的學校去上學。紅燈亮了,所以的車輛都停住了,那小同學也走了過去。只見從車群里奔馳出一輛藍色跑車,正對着那小同學衝過來。那小同學下了一大跳,像獃子似的呆在那兒不動了。只聽“嘭”的一聲,那小同學手裡的棒棒糖掉在了地上,摔了個粉碎,接着她的身體漸漸倒下,鮮血從她的口裡魚貫而出,鮮血染紅了整個斑馬線。這個小同學成了“紅色幽靈”的雕塑,給了世人刻骨銘心的警告!而肇事車輛,奔馳於大街上,直到無影無蹤…… 

  【鏡頭三】 

  天灰濛濛的,烏雲遍布,快要下雨的樣子。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大爺握着拐杖,在大街上慢吞吞的走着,不時揣着粗氣。從遠方奔馳而來一輛黃色自行車,在那自行車上坐着一位衣着休閑的男青年。那男青年飛快地踏着踏板,嘴裡還不停的辱罵著:“老東西,你走不走!別礙我路!”那老大爺沒理他,仍舊慢吞吞地走着。那男青年發怒了,飛快地踏着踏板,“噔”的一聲自行車的鏈條斷了,那男青年仍義無反顧地踏着。鏈條畢竟還是斷了。自行車倒了,男青年摔倒了,在地上發出痛苦的呻吟,那呻吟聲傳遍了整個街道!那老大爺仍慢吞吞的走着,不時發出哀嘆…… 

  人讓車,讓出一片誠意!車讓人,讓出一片情意!用我們的身心,我們一點一滴的行為,讓紅色幽靈——從反地域!遵守交通規則,受益你、我、他!

您正在瀏覽: 紅色幽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幽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