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歷險之赫爾卡星之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歷險之赫爾卡星之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玩了一天賽爾,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醒,醒醒”一個聲音把我從睡夢中拉出來,我說:“大蝦老媽還早呢。”我揉揉眼睛一看,不是老媽,是一張陌生的臉,我想一想,哦,原來是羅傑船長。船長說:“好玩(我賽爾的名字)失憶了嗎?我們全靠你了。”“全靠我?”我摸不着頭腦。經過茜茜的講解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賽爾號在航行中遭遇海盜,只剩我一個還有精靈了。“不可能吧,每個賽爾應該還有倉庫呀。”我問。“別提了,我們賽爾的基地都被佔領了。”“那我的基地……”“沒錯,都沒了。”茜茜說。我十分氣憤,因為我有5隻精靈都是來練級的,只有一個100J的,而我倉庫還有5隻100的,這時,我想到了,我還有超NO,可以用倉庫。我召喚來超NO,結果發現,倉庫里的精靈全被放生了。看來只好靠這幾隻精靈了。臨行前,派特博士送我100個補血藥劑備用,其他賽爾送我一些裝備。就這樣,我帶着幾隻精靈先殺向赫爾卡星。

  到了赫爾卡星,看見了幾個海盜兵,我穿上了戰隊隊友送的偽裝服走向前去,那幾個海盜兵看到我,向我要口令,我胡亂猜想,說“123456”沒想到通過了,我進了海盜內部,發現裡面有幾隻精靈被海盜抽打,我沉不住氣帶着烈焰猩猩沖了上去,海盜出了一隻魔花仙子,我一槍把它秒了,海盜們聽見了打鬥聲,都沖了過來,我把所有精靈派去打,我在中間負責補血。打了幾個小時,終於結束了,可是補血藥劑只剩下15瓶了,精靈們也傷痕纍纍,但是值得了。而且被困的3之精靈被我救出來了。同時我用通訊器報告喜訊,賽爾號飛船將在赫爾卡星降落。這時,天空閃過一道雷電,原來是我們的雷神-雷伊,他說為了保持每個星球的安寧,他願意讓我收服他,100級耶,就這樣,我的精靈里添加了一個新成員—雷伊。而且其他的精靈都升了10級……

  (未完待續)

  漳平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劉劍飛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歷險之赫爾卡星之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歷險之赫爾卡星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