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呆久了,突然想去爬山,但一個人去有不安全,媽媽又一直沒時間。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媽媽的朋友來看望我生病的奶奶,然後說大家一起去爬山,我好高興啊!興緻勃勃的踏上了道路。 

  也來不及準備水了,管不了那麼多了。一上山,他們不走樓梯,卻走彎彎曲曲,狹窄又難走的山路,這我從來沒走過呢,還挺刺激的。於是便跟着最前面的阿姨走了上去,也許是因為我興緻高昂吧,一路上我沒感覺到有什麼累的,在路上我們還看到了很大的一個墓碑,我想,我太公的墓碑也應該也有吧,或許在上面,於是我奮力跑上去。 

  墓碑沒找到,倒是看到了爸爸他們,趁他們休息,我一個箭步衝上去,哈哈,我又到了第一位。山上的路越來越難走,我差點摔倒,這時,就得用上木棍了。走了好久,口也渴了,這時候,就算有涼茶也可以啊!還好有位阿姨帶了水,我奪過杯子咕嚕咕嚕喝了起來。 

  可惜水快沒了,這時候有位叔叔說前面有山泉,我立刻來了鬥志,不一會兒,就看到了正緩慢留着的山泉,有幾個人上前就痛飲起來,叔叔接了一杯,我一嘗,真好喝,很甜,而且涼爽,在夏天喝再合適不過了。喝了水,繼續前進,該下山了。沒想到下山這條路比我想象的還要困難。還有很多樹枝一樣的東西,上面長滿了刺。把媽媽的手指刺得鮮血直流。 

  還有許多危險的道路,好不容易下了山,卻到了隔壁村,幸虧有一輛公交車載了我們回家,我想下次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爬山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