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賽爾號歷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歷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了解決地球能源問題,於21世紀,人類終於製造出了能夠探索宇宙新能源的飛船——賽爾號。我就是賽爾號上的一員。我們出發了。隨着飛船搖搖晃晃地升入太空,我也睡了過去……

  醒來時,發現我在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地方。我想打BOSS啊!可是傳送站那排了好長的隊!哎,早知道選個人數少的服務器了。哎,先看看精靈再說!額……體力沒剩多少了。我讓NONO給他們補充體力。這時,到我傳送了!一不留神我給傳送到哈默雷特那邊去了。我派出麗莎布布。天哪,這BOSS的天敵竟然被他秒殺了!其餘的自然也是如此。我難過極了,眼看着精靈在戰鬥中受欺負,卻不能拔刀相助,兩肋插刀!哦!不好!精靈全都倒下了!哈莫雷特對我使出了龍王滅碎陣!這時,我那倒在地上的麗莎布布掙扎着站起來(她恢復了一點體力),為我擋住了那致命一擊!我感動壞了,傷心壞了。我知道我必敗無疑,但我還是要戰鬥下去!這時哈默雷特又使出了龍王滅碎陣。我用頭部射線抵抗。糟了,抵不住了!我只希望這時哈莫雷特體力用盡……我用盡能源了強光射來——咻!!!

  經過艱苦的戰鬥我們終於取得了勝利,我成了一名光榮的賽爾號成員。賽爾號歷險真的很刺激,加入我們吧!

  初三:雙木君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歷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