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赫斯雷丁卡星的秘密(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赫斯雷丁卡星的秘密(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之赫斯雷丁卡星的秘密(2)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話說上集奧克來到了赫斯雷丁卡星,看到了斯莫特,給了斯莫特精靈,卻發現有一隻逃跑的精靈。 

  奧克沒在意,以為是禮物里跑出來的。把精靈分了后,奧克就回到了賽爾號飛船,一進艙門就急着跟船長說:“在赫斯雷丁卡星裡面星球長斯莫特非常友善,還很喜歡你送的精靈呢!” 

  船長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說:“最近不知怎麼的,許多賽爾們的精靈都丟了,至今還沒找到線索,只發現了一個護罩,可能是小偷留下的。” 

  回到倉庫,奧克怎麼也睡不着,因為他在赫斯雷丁卡星看到了一隻逃跑的精靈,而在被偷的地方又留下了赫斯雷丁卡星人的護罩,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赫斯雷丁卡星人偷的。”奧克怎麼也想不通,因為他覺得斯莫特這個人很好啊!怎麼會這樣? 

  一大早,奧克就來到船長室說出了他的心裡話,船長聽后非常氣憤,他立即排了奧克和索里(也是一個賽爾)去調查清楚,當然給索里一樣的裝備。 

  第二天,奧克和索里就出發了,去的時候和往常一樣黑漆漆的一片,但一會又發出光,出現了一個人——斯莫特,但是…… 

  斯莫特卻像上次來一樣在那說:“Who are you? Why come to us he sri lankan mine d card Star?” 

  奧克覺得很奇怪,像前一揮手,就把斯莫特打消失了! 

  索里很驚奇:“怎麼回事?” 

  奧克說:“小心,這裡很危險,有很多幻覺,上次來的也是幻覺。我們快和派特博士聯繫,快……” 

  索里打開了聯繫器,接通了連接:“博士這裡所有的都是幻覺,快摸摸那天的那個護罩。研究一下,快,我們隨時都可能有危險。” 

  “好,你們先堅持一下!”派特說。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赫斯雷丁卡星的秘密(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赫斯雷丁卡星的秘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