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太空歷險(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太空歷險(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鯉進化成了遠古魚龍,而且打敗了霸佔克洛斯行星5年的蘑菇怪,各個草系精靈都在克洛斯地心慶祝,小豆芽們都已經累壞了,吸收了克洛斯花的能量,又各個容光煥發,都歡笑着。遠古魚龍則和我一起,站在旁邊,看着仙人球、小豆芽和依依們的面容,聽着他們欣喜的聲音。 

  克洛斯星表面空無一人,蘑菇怪突然蘇醒,但是,他凈化了。艾里遜和他的雜兵們來了,蘑菇怪發出了信號,騙了艾里遜下來(艾里遜給了所有的星球霸主一隻訊息發射器)。艾里遜問道:“克洛斯的居民們呢?”“他們,被侵略者……”“怎麼了?!”“艾里遜,受死!!!”蘑菇怪叫道,“光源波!!!” 

  一道綠光射去,艾里遜一閃就閃開了,而後面的海盜雜兵們,卻死了8成。“蘑菇怪,我平日待你不薄,你卻這樣對我,烈火燎原!(艾里遜會所有的星球霸主的終極大招)。”“滔天龍汲水。”一道水下來,撲滅了火。原來是遠古魚龍聽見了上面的動靜,上來一看,看到了艾里遜,就發了大招。 

  艾里遜走了,這是,一艘飛船過來,上面寫了4個英文字母:SEER。原來是賽爾號飛船。 

  賽爾號飛船里有什麼?下次又會出現什麼?期待《賽爾號太空歷險(5)》!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太空歷險(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太空歷險(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