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4)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4) 標籤:阿克西亞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啊!又是美好的一天!當我正痴痴地望着新生的太陽時,“赫拉絲妹妹,你又發什麼呆呀!主人又召開會議了!快和我一起去吧!”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胡里亞姐姐。“知道了,我們走吧。”我說。說罷,我就和胡里亞姐姐走向了會議室…… 

  “咳咳!大家安靜一下!因為今天天氣很好,很適宜去練級。但是,今天我也有事情,並且還要帶雪菲菲去。這樣一來,家裡就空了,家裡一空,就有可能有人或精靈來襲擊或侵略。所以,必須有兩隻精靈不去練級,而留在家中看家。不過,我不會虧待留下看家的精靈,我會在出去之前,讓雪菲菲幫留下看家的精靈升到進化,而且以後有什麼好事,我都會努力為留下看家精靈爭取位置的!好了,大家想一想吧!去練級的精靈,要注意,規則和上次一樣哦!大家誰願意留下看家呀?”主人說。“主人!我願意!”我大聲說,生怕主人聽不見似的。“主人,我也願意!”哦!我的一個胡里亞姐姐說。“恩……好吧!赫拉絲,胡里亞你們倆留下看家吧!”主人猶豫半天,才說。“哦!太棒的!”我和胡里亞姐姐高興地擁抱在了一起。“好了!赫拉絲,胡里亞,你們跟我來吧。”雪菲菲說。“好!”我和胡里亞姐姐興高采烈地跟在雪菲菲的後面。“好了,到了,胡里亞,你先進經驗室吧!”雪菲菲說,“赫拉絲,你過一會兒進去吧!”“好!”胡里亞姐姐說。“行!”我說。胡里亞姐姐進去了,我在外面等啊等啊,終於她出來了。“哇塞!好漂亮哦!簡直和里奧斯姐姐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我驚呼。“是嗎?”胡里亞姐姐有些驚訝地問。“嘻嘻嘻嘻……”雪菲菲在一邊偷笑。“雪菲菲!你為什麼偷笑啊!”我和胡里亞都發現了雪菲菲在偷笑,就一起朝她吼。“嘻嘻!我是在笑兩個傻瓜啊!”雪菲菲仍在笑。“什麼?你這意思不就說我們是傻瓜嗎?”我和胡里亞姐姐生氣地說。“嘻嘻,沒想到你們挺聰明嘛。我是在笑你們,居然把里奧斯說成像里奧斯。嘻嘻嘻嘻……”雪菲菲笑着說。“這麼說,我的胡里亞姐姐變成了里奧斯姐姐?”我好奇地問。“當然了!”雪菲菲說,“不要再耽誤了,赫拉絲,你快進去吧!”“哦!希望我出來后,不要太難看。”我說。“不會的,你會很漂亮的!”雪菲菲說。“為什麼呀?”我問。“因為,我見過你的媽媽呀!她呀可漂亮呢!”雪菲菲說。“哦,那就太好了。”我邊企盼邊說…… 

  等我出來時,我聽到了一陣驚呼聲。還聽到有精靈在竊竊私語,正在我疑惑時,和我一樣留下來看家的里奧斯姐姐帶我來到了一塊可以看到精靈影子的窗子前,當我看到我自己時都不敢相信,因為在窗戶里的精靈真的是美若天仙!但現在的我似乎少了幾分可愛,但我發現,我卻多了氣質,多了幾分成熟……正當我自我陶醉的時候,我想到了一個問題:我叫什麼啊?我急忙去問正要走的雪菲菲:“雪菲菲!我叫什麼呀?”“叫阿克西亞呀!”雪菲菲說,“再見了!”“恩,再見了!再見了!主人!再見了!朋友們!”我大聲說。“恩,再見了!”…… 

  等他(她)們走了后,我和里奧斯姐姐就躺在地毯上聊天。“哎,里奧斯姐姐,你說我現在是不是長大了?是不是沒有童心了?是不是太成熟了?”我說。“不!你理解錯了!你在你姐姐,哥哥,主人,任何賽爾,當然也包括我的眼睛里,你永遠是一隻長不大的精靈!永遠是個小孩!你是有童心的!不然,我的胡里亞妹妹也不會那麼喜歡你,你也不會有那麼多妹妹,弟弟。知道嗎?只要你永遠也不要遮掩自己的情緒,不然,你會不自然的……” 

  聽了這麼多,我的心情好多了,我開始勇敢面對一切了,開始認真地看家了…… 

  第四集完結,敬請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