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雷伊日記(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雷伊日記(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雷伊日記(4) 標籤:雷伊日記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上上次的作文我忘了寫(2)原來是《賽爾號——雷伊日記(2)》的,寫成了《賽爾號——雷伊日記》)    

  2009年12月29號 

  星期二 

  天氣陰    

  今天,主人帶布魯和我一起去精靈太空站練級,主人按了多精靈戰鬥,按了之後我們就進入了戰鬥系統,這次是布魯先和對手交戰,沒想到一開始對手就出王牌——烈焰猩猩75級,主人先讓對手打,布魯死後,主人再換上我,我先用了霹靂斬讓它麻痹,它麻痹后,我用了極電千鳥這一招,烈焰猩猩就KO了,接着,我連續打敗對手的精靈,就在我得意時,對手換成了地面屬性的莫比進化型——魯加斯,這下我慌了,因為地面屬性的克電屬性的,我就是電屬性的,這下我不知所措,十秒后,系統幫我按了一下,對手先出,隨着電腦上顯示了換精靈的框框,我KO了,主人又換了比我少一級的巴魯斯,它出了高壓水槍這一招就把魯加斯打死了,接下來巴魯斯連續三局都贏了,對手沒精靈了,就彈出一個框框,上面寫“恭喜你!在這場戰鬥中獲得勝利,繼續加油!”這幾個字,主人一看我們贏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大家都很高興,可是我並不高興,主人看到我輸了很傷心,就安慰我。過了幾小時,我又回到了戰隊中。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雷伊日記(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雷伊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