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果凍鴨(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果凍鴨(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4集

  (感冒了,偷懶一下,周六和周日休息)

  話說上集,我們掉進了時空之門,來到了一千年之前的赫爾卡星,千年之前,發生了什麼事呢?導致千年之後的赫爾卡星變成廢墟呢?大家看看這集便知曉! 

  “啊…。.!”隨着一聲叫聲,我們來到了一千年之前的赫爾卡星。只見到處是機器人,我們找個地方躲了起來。這時,主人發問:“你們為什麼在拜倫號的神秘空間里?”“我們是被幽靈帶去的。話說回來,這裡是哪?那些機器人是什麼啊?”我們問。“這裡是一千年之前的赫爾卡星,我是受愛麗絲(NPC,就是電腦人)之託,來調查千年赫爾卡星之謎(任務)的,那些機器人是一千年之前的赫爾卡星的盛產的機械精靈,名叫卡塔,身高:53.3cm,體重:18.7kg,機械系。”“我們可以一起去嗎?主人?”“你們都來了,還能不答應。不過不能添亂哦!”“恩!”我們避開卡塔,悄悄地走着。突然,我們掉進了一個坑裡了,不省人事。 

  當我醒來時,看見我在一個宮殿中,突然一個機器人來到我面前,說:“你醒了。”我大叫一聲:“鬼啊!”我的叫聲叫醒了主人和巴奈特,“什麼事啊!你…你是誰?”“我是赫爾卡星的長老牛人(名字搞笑死了)!你們是誰?”“我們是一千年之後的冒險家和精靈。”“哦,你們快走吧!不然就來不及了。”“為什麼?還有,發生了什麼事?”“都是那個機械巨人,他帶領着許多卡塔和赫卡特破壞着赫爾卡星,我身為長老卻幫不上忙,在這樣下去,赫爾卡星會被毀滅的!”“我們能幫你什麼?”“幫我製造出能抵抗他們的機械精靈,你們能行嗎?”“沒問題!”我們信心十足地回答了。我用通訊器叫派特博士(NPC)傳送機械精靈裝置來了,我們開始製作了起來………… 

  經過了一番努力,我們製作出了“西塔”和“奇塔”兩種機械精靈,就在這時,宮殿開始震動,這是為什麼呢? 

請看下集! 

我的賽爾號:90081460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果凍鴨(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果凍鴨(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