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嘟嘟豬太空歷險記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嘟嘟豬太空歷險記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地球的北方,住着一隻可愛的嘟嘟豬。有一天,在嘟嘟豬家的門口,降落了一架宇宙飛船,從飛船上走下來一個外星人,外星人說他們要佔領地球,只有各個行星上的八顆寶石,然後合成七彩寶石才能拯救地球,說完他就駕着飛船走了。嘟嘟豬決定拯救地球,他駕着他精心製作的“超級無敵特攻飛船”向宇宙進攻了! 

  嘟嘟豬駕着他的宇宙飛船,來到了金星上,剛一降落,就有一個金星的人走到它面前,她說她是金星的人民,她要帶嘟嘟豬去見他們的首領。嘟嘟豬跟着她,來到一座宮殿前,宮殿好輝煌啊,紅的瓦,金的牆,還有茂盛的樹林。嘟嘟豬被帶到了女皇的面前,嘟嘟豬說他是來尋找寶石的,女皇陛下說寶石在她那裡,但是要幫他們消滅四眼怪,這個四眼怪整天禍害人類,女王決定讓嘟嘟豬去殺死四眼怪。嘟嘟豬帶着無敵手槍和茉莉哈哈粉來到四眼怪場常出沒的地方,突然四眼怪出來了,嘟嘟豬用他的無敵手槍射了四眼怪一槍,四眼怪咚一下倒下了,但他馬上又站了起來,嘟嘟豬又把茉莉哈哈粉撒在了四眼怪身上,四眼怪不停的哈哈大笑,功力也減弱了,嘟嘟豬趁這個機會射了四眼怪一槍,把四眼怪解決了。 

  回到金星的宮殿里,嘟嘟豬向女王陛下講述了他殺死四眼怪的經過。女王陛下很高興。於是把寶石給了他並給了他上等的食物和武器,嘟嘟豬駕着他的飛船向另一個星系進攻了。 

  嘟嘟豬來到了火星,火星上的人們看到嘟嘟豬的飛船驚呆了----他們的星球太落後了。嘟嘟豬被請到了火山峰,在那裡可以看到火山口,嘟嘟豬看到一團團火不停地往外面冒,住在周圍的人們都被燒死了。嘟嘟豬看到這情形,不禁想起了自己,自己的家人就是被火燒死的。嘟嘟豬想到這裡想幫助火星人們的意願更大了! 

嘟嘟豬查了查“嘟嘟”資料,明白了是誰在作怪。原來是火山下的盆火龍搞地鬼。嘟嘟豬戴上了他的倔洞器和超級水車出發了。 

他來到了火山口下,他用他的超級水車將火撲滅了,接着他用倔洞器把山口掘了個大洞,他和火龍苦戰二十回合,終於把火龍打敗了。這時他在洞低下發現了第二顆寶石。 

嘟嘟豬又駕着他的飛船,來到了木星,在木星上,所有的東西都是木頭做得,木星上沒有一個人,嘟嘟豬在這個星球里轉啊轉,他爬上了大山,越過了海洋,在海洋上的一個小小的島嶼上找到了紅寶石。 

嘟嘟豬離開了木星,駕着他的飛船,飛到了水星。水星的人類都是在水上漂着生活的。嘟嘟豬剛飛到這個星球上,就掉進了水裡,幸好嘟嘟豬會游泳,要不然豈不是會被淹死。嘟嘟豬和游泳的人們玩得很開心,突然,從海面上吹來一陣風,大家都慌忙的跑了,只有嘟嘟豬一個人在那裡,嘟嘟豬很奇怪,為什莫他們都跑了呢?這時,來了陣大颱風,原來阿,這股風是一個怪物,它叫做風怪,它捲起人就走,人們都很怕它。正巧,這次被嘟嘟豬碰上了。嘟嘟豬作好了隨時戰鬥的準備,只見他手裡拿着一個小儀器,你可別小看這個小儀器,它是嘟嘟豬的祖先太太太爺爺遺留下來的,這是一個專門收風的儀器,嘟嘟豬把收風器對準風怪,發射一個收風彈,風怪就被它受進了收風器里。這時,嘟嘟豬看見一顆閃耀着的東西從天而降,寶石!寶石落了下來,正好落在了嘟嘟豬腳下,寶石,真的是寶石!嘟嘟豬又找到了第四顆寶石。 

嘟嘟豬離開了水星,他又駕着他的飛船飛啊飛,這次,他飛了好久都沒有着陸,這是因為嘟嘟豬太累了在船艙里睡著了。飛船很久沒有經過控制,於是自動降落,這次,降落在了海王星上。 

嘟嘟豬被振動驚醒了,他看了看窗外,天啊,怎麼全是犀牛阿,嘟嘟豬今天穿的衣服可是紅色的,要被他們攻擊了,怎莫辦啊?其中一個犀牛說:“這是個什莫東西,怎莫長得這般膜樣?”其它犀牛也點頭稱是。什莫?竟然把我嘟嘟豬當成東西,可毀了我嘟嘟豬的一世英名阿!嘟嘟豬生氣極了,他摁了一下“炮彈發射”一顆石子大小的炮彈發射了出去,很快,就看見犀牛們捂着鼻子,喊着“臭死啦”都向各個方向跑去。嘟嘟豬拍手叫好,原來嘟嘟豬發射的是臭氣彈。正當嘟嘟豬高興的時候,街上響起了警笛聲,不好,是警察來了。他們來到飛船周圍,用身體去撞飛船,他們想把飛船撞翻,飛船是鐵做的,怎能輕易被他們撞翻。嘟嘟豬在飛船中高興得翻跟頭。推不開?犀牛們露出驚訝的表情。“這到底是一個什莫東西?”警官說“對啊,它會不會傷害我們啊?”警官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把它扔到水裡去!阿?扔到水裡?嘟嘟豬害怕了,鐵做的飛船可不防水!嘟嘟豬怪自己在飛船上睡着,掉到這莫一個地方上。只聽犀牛們喊道,“1,2,3”,撲通一聲,飛船落水了!嘟嘟豬的飛船不防水,水很快就順着縫滲了進來,嘟嘟豬想:撞死總比溺水而死好,嘟嘟豬打開艙門,游上了岸。 

嘟嘟豬上岸后,大家很驚奇的看着他,不知道他是何方妖怪,但是一看他是一隻小豬,竟高興得拍起手來,原來阿,這裡人的祖先是豬,他們已看到是豬,知道一定都是祖先顯靈了,所以他們很高興。 

嘟嘟豬說明了來意后,發動全球的人來幫忙找這顆寶石,人多力量大,不久在海王星的東南面找到了這第五顆寶石。嘟嘟豬拿到了寶石,向犀牛們告別,她還要趕着去下一個星系呢! 

嘟嘟豬坐在船艙里,邊聽着音樂,邊看着衛星倒播電視,突然“嘀..嘀..”警報鈴響了起來,他提醒前方有一星球,是否降落?嘟嘟豬恩了“是”鍵,然後背着包,從船艙里走了出來,這是什莫星系呢?嘟嘟豬翻開他的“嘟嘟”百科全書,知道了這是一個什莫星系。這是土星。 

嘟嘟豬站在土星上,感覺頭有點眩暈的感覺,就要倒下了。它看見腳下是藍天的顏色,頭頂是大地的顏色,什莫東西都是反過來的,嘟嘟豬明白了,原來土星被地球撞的顛倒過來了。嘟嘟豬看見第六顆寶石正在天上看着他呢。嘟嘟豬決定去找人,他發現,在土星的天上,人們正在快活的生活着,為什莫他們到天上去了呢?他們是怎莫上去的呢?嘟嘟豬查了它的百科全書,明白了這個星系是在不久前被撞反的,人們因為那時正在地上,所以也被撞到了天上。現在來的人只有在地上生活。原來是這樣,那末怎樣才能使土星住回原位呢?嘟嘟豬查遍了百科全書,終於找到了一條關於移星系的理論。嘟嘟豬按照百科全書上寫的,在實驗室里忙活了一整天,終於,發明了一個“移動星系器”,嘟嘟豬用這個儀器將土星議會了原位,大家都非常感謝嘟嘟豬,於是嘟嘟豬被帶到長老的家裡,長老也很高興,嘟嘟豬向他們說明了來意后,他們擺了一桌酒席,來迎接遠道而來的嘟嘟豬。嘟嘟豬很久都沒有吃過這莫好吃的東西了,他大口大口的吃着,但是餐桌上的另外的人,都不吭聲,默默地想。嘟嘟豬吃飽了,看到他們的臉色,不禁問道:“怎莫了?”其它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說不出話來,長老發話了,他說:“想要拿到寶石很難,在寶石小島上,有巨人看守着寶石,你要努力啊!”嘟嘟豬說著告別了長老,采寶石去了。 

嘟嘟豬採到寶石后,開着他的超級無敵宇宙飛船向冥王星飛去。冥王星里沒有人,因為這裡太冷了,人們都遷居到了月球,這裡自然就空曠了。嘟嘟豬來到冥王星上,它看見地上放着一片壓縮糖果,它吃了下去,沒有什莫反映,“我以為是什莫好東西呢,原來是糖!”嘟嘟豬失望極了,他走到一個懸崖邊,因為他還在想剛才的事,沒有看到現在的處境,一不留神,從懸崖上掉了下去,,它落到了一個懸崖上凸出來的地方,這裡是嘟嘟豬來到的最後一個地方的,要從這個冰滑梯下去才能到達拿到寶石。嘟嘟豬順着滑梯滑了下去,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他在這個島上遇到了守護龍,和他苦戰200回合,將它擊敗了,守護龍變成了黃寶石。嘟嘟豬又找到了第七顆寶石。 

嘟嘟豬要成功了,他要拯救地球了,他自豪地想着,他又來到的天王星,來合成七彩寶石,他聽人們說,要猜到一種聖水,才能合成。嘟嘟豬用衛星探測儀找到了這種水,它是在人魚湖中的湖水。他在天王星的北半部,嘟嘟豬夾着他的飛船,取得了聖水,合成了七彩寶石。 

嘟嘟豬夾着超級無敵宇宙飛船回到了地球,嘟嘟豬用七彩寶石打敗了外星人,保護了地球,使地球上的人民幸福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嘟嘟豬太空歷險記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嘟嘟豬太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