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探索號太空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索號太空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50年的科學家,發展的眼光已經從地球轉移到了太空。他們想開闢一個新的星球,用來當一個備用星球。

  在40年前,找一個星球談何容易。但隨着科技的發展,對於現在的人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而我??科學天文系高級研究院院長,世界級天文協會副主席光榮地接受這個偉大的任務。

  我和我的助手小鳥雷斯一起登上了我研製出的飛船探索號。哦,忘了告訴你,雷斯其實是被老鷹咬壞了腦袋,我幫它換了一個人腦的小鳥。所以它有一張會說各種語言的嘴,和人的思維。

  飛船飛出了大氣層,進入了無邊無際的太空。我按下了按鈕,一束鮮艷的綠光從飛船的幾個孔里向四面八方射出。這是搜索光波。它可以超普通光速,每秒可繞太陽轉3600萬圈。適合用來尋找星球。

  “叮咚,”電腦報告,前方草帽星系裡有一個可生存行星;宇宙網的東南角射女座大星系裡旋螺星系有可生存星球。“唉,先找最近的吧!”我對高智能電腦牆下令,習船全速前進。

  那是一個藍色星球。天上有三個太陽,像一朵姐妹花。地上有清澈的小溪,飛騰的瀑布,美麗的花朵,跟地球一樣,卻又比地球亮麗、乾淨。

  我和雷斯下了習船,一套多功能航天服穿在我們身上。我的智能手錶顯示出了:空氣和溫度、濕度等都良好,可不戴頭罩。我碰了一下飛船鎖,飛船隱形了。走着,走着,突然飛來一隻大鳥,它環繞着我,嗚嗚地叫着。我戴上翻譯耳機,才明白了大鳥說的話:親愛的外星朋友,歡迎來到潘多拉星球,我的同伴和藍色土着民族都很友好,你不用怕。我們現在有些孤單,如果你的朋友想搬到這裡來住,也沒問題!”我聽一很高興,這不僅是一個重大的發現也是一個交友的好時機。

  於是,我叫這隻飛鳥召喚它的夥伴,跟它們交換食物,開個盛會。藉此加深友誼。

  我該回去彙報情況了。告別是了那些朋友,我戀戀不捨地踏上飛船,回地球去了。

  紅火炬小學四年級:張譽瑩

您正在瀏覽: 探索號太空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索號太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