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賽爾號——格林的故事(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格林的故事(4)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默默的流淚,可這又有什麼用呢? 

  突然,眼前一道黑影閃過,我的心猛地一跳。仔細一看,啊,是主人。我破涕為笑。主人一邊叫布布花來對戰,一邊跑過來抱起我,把我放到了膠囊中,說:“格林,你怎麼跑到這麼遠的地方玩了,也不告訴我一聲……” 

  我只能悲傷地流淚,想:以後再也不離開主人了,不管發生什麼。 

  回到基地,超能NONO遞給我一把鑰匙鑰匙,我一看愣了,一問,才知道我有新房間了。 

  打開門,哇,好大,好舒適。寬寬的床,有阿克希亞抱枕,有冰燈,最令我難以置信的是,有火焰貝和吉爾在我的房間里,這是主人精靈展示呢,哈哈,以後我不用到火山星了,主人想得真周到啊! 

  這時,主人走了過來,問道:“格林,喜歡嗎?” 

  我晃着大耳朵,點了點頭,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冰燈下顯得異常可愛。 

  主人看了,笑了,摸了摸我的頭。 

  一陣風刮過,一個黑影閃過,猶如一道閃電,把我們嚇了一跳。 

  煙霧散開,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面孔出現在我們面前——佐格!我大叫一聲,但我又很快鎮定下來。我跑到主人面前,作出準備戰鬥的姿勢,一副嚴陣以待的樣子。 

  主人看了,十分驚訝,很快,他也召集了其他精靈來助戰。 

  佐格十分驕傲,絲毫沒有害怕的樣子,他大笑起來:“就憑你們幾個,哈哈哈哈哈,和我打,嫩了點,哼!” 

  巴魯斯哥哥首先沖了上去,沒想到佐格帶的是一隻75的雷伊,一招“瞬雷天閃”,巴魯斯哥哥就倒下了,接着,巴沸洛、布布花都倒下了。 

  佐格又笑了起來:“我就說,你們投降吧,打不過我的!” 

  我感到憤怒極了,決定與佐格決一死戰! 

小小的我能壓制佐格的笑聲嗎?我能成功嗎? 

第四集完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格林的故事(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格林的故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