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夢學習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夢學習包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上數學課,王小奇又挨批評了,老師昨天留十道n外題,他錯了九道半,而老師讓他到黑板上做題時,他竟然糊裡糊塗地在等號後面寫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這還了得,老師罰他站着聽課,還讓他放學后把課後複習題統統都做一遍,呀,且不說難度,光是數量就比別人多五倍。

  王小奇自己有一台電腦,每天都要泡網到半夜。他的睡眠不足,每天都是一付疲憊不堪的樣子,作業也只是每天上課前,倉促應付一下了事,學習成績也從年初的全班第二十五名滑到了倒數第二名。

  他的同桌王大東卻大不一樣,精神頭十足,學習成績不前不後,一直保持中游。要知道,王大東就是他的網友啊!

  其實,王小奇和王大東在學校里話並不是很多,只是一上網,兩個人就有說不完的話,天南地北、古今中外,學校的、班裡的,廢話、笑話,要不就是腦筋急轉彎,贏漢堡包的。

  王小奇問王大東,這究竟是怎麼回事?你總是精神抖擻,我卻萎靡不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啊?

  王大東笑笑,說:“告訴你一個秘密,不能和別人說。我有一個睡夢學習包,只要在睡覺前設定后,打開它,老師在學校里講的所有功課,都會在睡夢中重新學習一遍。我只需要早上起床后,把已經會了的作業在本子上寫一遍就完事。”

  “你不是說笑話吧?”

  “當然不是,你可以去夢星網下載,晚上我發給你網址。”

  晚上王小奇按王大東發來的網址,順利地上了夢星網,並註冊做了會員。只是他發現夢星網門檻很高,要下載軟件得資本累計達到1000分才可以下載。還只是下載資格的底線,而要得到這1000分,網站指出,最簡單的辦法是點擊網站所有的文檔,時間大概相當於三百六十五個工作日。王小奇覺得條件簡直苛刻得無法接受,就又去諮詢王大東。

  王大東說:“忘記告訴你了,我發給你快速點擊王,你只要安裝上它,再登陸夢星網,並不需要你逐個文檔點擊,快速點擊王掃過文檔時,文檔就顯示點擊過了,你很快就會成為VIP會員的。”

  果然,兩個小時后,王小奇下載睡夢學習包成功。他特意早早下線了,他要安裝睡夢學習包,試試它的神奇功能。

  王小奇發現,睡夢學習包只是一組通過電腦播放的超聲波程序軟件,你可以選擇學習內容,幾年級?什麼課本?第幾課?

  王小奇設定好了白天學的功課,然後打開睡夢學習包。因為是超聲波,除了電腦主機的風扇聲,別的什麼干擾聲響也沒有,他很快就睡著了。

  睡夢中,他彷彿在教室聽老師講課,教室里只他一個人,而且周圍也沒有什麼特別吸引眼球的東西,想溜一下號都辦不到。老師講過課後,再講解作業要點,並預習第二天功課。起床的鈴聲一響,睡夢學習程序也結束了。

  王小奇起床,覺得很神奇,他聽了一夜課,一點也不覺得疲勞。他按照夢中老師講的作業要點,快速寫完作業,吃早餐,上學。

  老師檢查王小奇的作業,第一次表揚說:“王小奇作業完全正確,字跡也很工整。大家都要向他學習!”

  同學們也都用欣喜的眼光看着王小奇。

  王小奇得意極了,在椅子上坐得直直的。學習、上網兩不誤,還有這樣的好事嗎?

  王大東碰碰他,“怎麼樣?你應該感謝我,請我吃漢堡包吧?”

  這樣的好事,王小奇只享受了三天。

  第四天晚上,王小奇的郵箱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是夢星網發來的。大意說,網站發現你的資本累計分有疑點,主要是累計速度太快,經查實你是用快速點擊王登陸的,屬於非法下載,所以取消你的會員資格。並警告以後再使用快速點擊王登陸夢星網,將按病毒條款處理。

  按病毒條款處理是什麼樣的懲罰呢?王小奇不知道。他打開睡夢學習包,顯示:軟件失靈。

  他馬上和王大東聯繫。

  王大東說:“我也接到了夢星網的處罰電子郵件,軟件也失靈了,正煩着呢!”

  王小奇慢慢地冷靜下來,他意識到,幹什麼事情都要腳踏實地做出努力才行。

  他和王大東約定,再也不這樣泡網了。

您正在瀏覽: 睡夢學習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夢學習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