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水點歷險之動物王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歷險之動物王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王國,叫水點國,今天正在這裡舉行一個重大的婚禮,水點王子和水點女王這一對新人誕生了。過了一年女王生出了一個孩子,那正是我,大家都管我叫小水點。我從小得到過分的寵愛,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有次夏令營,我離開了爸爸媽媽,走的時候,我很傷心,因為我再也得不到爸爸媽媽的寵愛了,也不能無憂無慮了。我想讓自己變得堅強一點,夏令營過後,我便離開了爸爸媽媽,走的時候,我給他們寫了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將離開你們,因為多年來你們對我的過分的寵愛使我變的很嬌慣我將出去外面闖世界,讓我變得獨立一點。 

再見了!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小水點! 

  我走出了水點國,去面對我的新人生。 

  我走到了動物王國,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動物。我看見了一隻尾巴很漂亮的動物,便問他:“你是誰,我叫小水點,我想跟你做個朋友,好嗎?”它很高興,說:“我叫小松鼠,我很高興跟你做朋友,我很少朋友,別人都說我尾巴漂亮,臭美,可你願意跟我做朋友,我非常高興!”小松鼠帶我遊覽了動物王國,“啊!這裡真美,我想在這裡定居。”我說,“好啊!你就住在我家隔壁吧!”小松鼠說。於是小水點便開始造房子,不到半個月,房子就造好了。小水點請了許多動物來它家作客,他們很快就成為好朋友。 

  前半年動物王國過得很和平、安靜,後半年,經常有幾個獵人闖進動物王國打獵。有一天,小松鼠看見我在外面玩耍,它趕緊拉着我跑回屋裡,我們氣喘如牛,小松鼠告訴我:“那是獵人,他們手裡拿者長長的、黑黑的東西,只要砰得一聲,被打中的動物就會死。果然,有幾隻動物被大中了。我傷心地哭了,“ 為什麼人類那麼殘忍,人類和動物為什麼不能和平共處呢?”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讓兩方成為朋友。於是我寫了一份宣傳單:“人類和動物是朋友,為什麼要傷害動物們?難道就是為了幾個臭錢去迫害動物們的寶貴的生命?放下你們手中的槍吧!擁抱美麗的大自然吧!”我悄悄地跟在獵人的後面,來到了城市,把一張張宣傳單貼在了牆壁上,便回到了動物王國。 

  過了一個月,森林終於恢復了平靜,動物們都很開心,決定開個盛大的晚會來慶賀。晚會可熱鬧了,唱得唱,跳得跳,玩得可開心了。最後獅子大王講話,它對大家說:“親愛的動物們,我們的動物世界終於和平了,這要感謝小水點,是它讓人類和動物和平共處,成為好朋友的。”話音剛落,下面就響起一片歡呼聲。 

  晚會結束后,小水點說:“我想回家看爸媽了,謝謝你們一年來對我的關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再見!”說完,便走出動物王國,向自己的家走去…… 

  指導老師:陳新發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歷險之動物王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歷險之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