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林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林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那次樹林遇難的經歷,我仍心有餘悸,那次遇難的經歷時時銘記於心。

  有一次,我回了我的老家,遇上了我的幾個夥伴,我們決定去樹林里采野花。這是一片很茂盛的樹林,這片樹林很大,我們提着籃子走了進去,不一會兒,就采了一大籃子的野花,正準備返回時,不料我們竟迷路了,找不着出口,我們十分害怕,有的小夥伴竟哭了起來,這片樹林除了我們幾個,並沒有一個人,更何況這片樹林很黑,看不到月亮,又沒有一絲光,我們覺得很冷,天這麼黑,我們決定今晚先在這兒過一夜,明天再想辦法,可是這麼冷,我們必須得想辦法取暖,這時,夥伴們也冷靜了下來,去找樹枝,找回來樹枝以後,我用我的打火石打着了火,這時我們也暖和了起來,可是如果我們一夜不睡覺,明天沒有力氣出這片樹林怎麼辦,這時,我想到了一個辦法,一個人講故事,剩下的幾個人睡覺,就這樣輪流休息。

  第二天早上,我們口渴不堪,發現樹葉上有露水,於是,便摘下樹葉,喝露水來解渴,體力也充足了,也不口渴了,下面要考慮的就是應該怎樣出去呢?我們坐下來仔細地想辦法,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夥伴們,我們老師告訴過我們,如果迷路在樹林里,可以觀察樹,樹葉茂盛的一邊是南方,樹葉細密的一方是北方。夥伴們都同意採用這個方法,就這樣,我們終於走出了這片樹林。

  通過這次歷險,我明白了遇到困難時,不要慌張,冷靜下來想,總會有辦法的。

  六年級:廉敬依

您正在瀏覽: 樹林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