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鈴兒歷險之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鈴兒歷險之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一個小女孩坐在水池邊哭泣,她的眼淚一滴一滴地滾落下來,水池裡突然發出了一種藍色的光芒,從中間飛出一個小精靈,溫和地說:“心鈴兒,別哭了。走,我帶你去找那棵傳說中的大樹吧!”心鈴兒抬起了頭,立刻停止了哭泣,回答道:“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呢?你怎麼知道我要找那棵大樹?你知道那棵大樹在哪兒嗎?”“我可是小精靈啊!我知道的事可多了!我知道你的爸爸下落不明,而你媽媽因為這事一病不起,你是出來找那棵大樹上的生命之果來給你媽媽治病的,可你卻找不到大樹,可你媽媽的病越來越嚴重,又不知道怎麼辦,急地哭了起來,我說的對吧!”“是的”心鈴兒望着那皎潔的月光,不知怎麼辦才好啊!“走,我帶你去找大樹吧!”第二天,心鈴兒便跟着小精靈踏上了救母的艱難旅程。 

  她在路上看見了一條粉紅色的小魚正在哭泣,原來,它的身體被水草綁住了。可看見的人卻置之不理,心鈴兒的那顆小心靈被震撼了,趕上前去,把水草解開了,小魚流下了一滴感動的淚珠,放到了心鈴兒的手裡,對她說:“你一定要保管好這滴淚珠,它會幫助你的,千萬不可遺失!要小心別人偷走,千萬不可讓別人保管!切記哦!”心鈴兒接過淚珠,小心地把它放進自己最喜歡的小袋子里,和小魚再見后,便又踏上了救母旅程。 

  她走着走着,看見了一隻小螞蟻被一個人用石頭壓着了,正在痛苦的呻吟着,它的同伴束手無策,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同伴忍受着痛苦,自己卻幫不上忙。心鈴兒看見了,上前問道:“你們在幹什麼呢?那隻小螞蟻在那幹什麼呢?你們在看什麼呢?”一隻小螞蟻大膽地站上前,回答道:“我們的同伴被一個人用石頭壓着了,現在出不來了,你幫幫它吧!”心鈴兒輕鬆的把石頭拿了起來,這時,螞蟻的王後來了,看見了心鈴兒,對她說:“謝謝你,救了我的小螞蟻,為了感謝你,我把我最珍貴的寶石項鏈送給你,你一定要保管好這條寶石項鏈,它會幫助你的,千萬不可遺失!要小心別人偷走,千萬不可讓別人保管!切記哦!”心鈴兒接過項鏈,又小心地把它放進自己最喜歡的小袋子里,離開了! 

  她又看見了遠處的地方,有一條小溪,正在潺潺地流淌着,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引起了她的注意,河蚌的光芒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的燦爛。心鈴兒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河蚌,它對心鈴兒說:“善良的女孩啊!救救我吧!我本來是上來曬太陽的,可海水漲潮了,把我‘送’到了海灘上,結果,我就會不去了!幫幫我,好嗎?”“好的!”她馬上就把河蚌放回了海里,河蚌臨走時,給了心鈴兒一顆珍珠,說:“為了感謝你救了我的命,我給你一顆珍珠,你一定要保管好這滴淚珠,它會幫助你的,千萬不可遺失!要小心別人偷走,千萬不可讓別人保管!切記哦!” 

  一天,她終於看見了自己歷經了艱辛,夢寐以求的地方,立刻向那座山跑去。 

  ......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心鈴兒歷險之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鈴兒歷險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