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娃魚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娃魚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活潑可愛的山娃魚,我的名字叫“噹噹”。我和爸爸,媽媽弟弟,妹妹悠閑自在地生活在皂幕山西麓的一條清澈見底,水質甘甜的小溪里。那裡青山綠水,把我們養育得冰肌雪膚,身材苗條。因為我身價昂貴,肉質鮮美,而且頻臨滅絕,所以爸爸媽媽都經常提醒我,叫我別橫衝直撞,恐怕落入魚網。

  這天,我們一家人和我的幾個小夥伴正在一條小溪邊嬉戲,享受着天倫之樂。忽見溪水突然一片混濁,我覺得一陣昏頭昏腦,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待我醒來時,迷糊中,我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個水晶般剔透的仿似魚缸般的玻璃柜子里。在隔壁躺着同樣暈頭暈腦的小夥伴。接着,我又看見一位位帶着高高的白帽的人來來往往。聽爸爸曾經說過,這種打扮的人叫做廚師,他們是專門把我們捉來煎皮拆骨的。噢!天啊!我已經意識到快要離開這個美麗,而又殘酷的世界。想到這兒,我掉下了眼淚,最後迷迷糊湖地睡著了。不一回兒,我感覺到渾身不自在,睜眼一看,我聞到一陣血腥味,令我覺得異常噁心。這時,走過來一位衣着光鮮,肥頭大耳的中年人,用他那肥肥的手拿起我和夥伴,放在手裡掂了掂,指着我夥伴說:“這條剛好適中,肉質特別鮮美,就拿這條吧。”便將我順手拋回魚缸,我清楚看到那位師傅一刀砍下去,頓時鮮紅的血濺滿了那位師傅雪白的廚師袍… … 

  “撲通”一聲,我發覺我掉進的不是魚缸,而是黑洞洞的下水 。我只感覺我的身體像坐滑滑梯那樣,不斷地向下滑呀滑呀… … 

  呀!我終於告別了那恐怖的地方,我想。但是,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樣。在下水渠里,我碰見了許多同伴的頭和腸子,它們向我奔撞過來。我給嚇得暈死過去了… … 

  “唧唧喳喳”一陣清脆悅耳的歌聲把我驚醒了。我躍出水面一看,原來是我已經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里,“噹噹!”“噹噹!”哎?誰叫我?原來是我遠房的親戚——生魚大姨,正領着她十二個孩子在遊玩呢!啊!我高興得擺頭搖尾,但想起剛才一幕,我又心驚膽戰。 

  我趕緊跑過去,告訴了他們我剛才的經歷,勸告他們趕快遷徙,這兒不是魚兒生活的地方,我們得另外尋覓魚兒生活的天堂。 

  我還得日夜兼,回去告訴我的爸爸、媽媽,勸告他們趕快遷徙,這兒不是魚兒生 

  活的地方,我們得另外尋覓魚兒生活的世外桃園… …

您正在瀏覽: 山娃魚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娃魚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