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之奇幻遊記(1)打擂台賽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之奇幻遊記(1)打擂台賽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洛克王國之奇幻遊記(1)打擂台賽1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擂台賽作文 王國之旅作文 擂台作文

  “愛麗絲,快起床。”我悠悠忽忽打開了門,只見可里希亞公主、菲爾特在門口等着我,可里希亞公主說:“快起來了,別忘了今天我們要去打擂台賽。”哦,被公主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公主說:“快點,不然我們不等你了。”我將六隻精靈放入背包,(聖水守護、烈火戰神、迪莫、夢幻卡洛兒、多靈主、皇家獅鷲。)我們運用地圖來到綠野擂台。我發現我的對手是“紫色的回憶”我想她是個女孩,見到她后,只見她召喚出了“美鵝鵝”,我一看,幸好是只是一個85級的精靈,我召喚出了“多靈主”,先用了一招惡魔之怒,減了她112滴血,她使用了祈禱,我使用了幽冥火,但沒有命中,她恢復了90滴血,我一看急了,用了惡魔之怒,減了她200滴血,它召喚了第二隻精靈“雪影娃娃”,我用了惡魔之怒,減了她101滴血,她對我使用了暴風雪,減了100滴血,在加冰凍減了我16滴血,我用了一招惡魔之怒,殺死了她。她急了,因為她只帶了3隻精靈,她召喚了第三者精靈“雪絨奧可”但因為剛才的冰凍,我的多靈主犧牲了,我召喚了皇家獅鷲,用了一招風之打擊,減了她120滴血,她用了HP藥液,回了100滴血,我又發了惡魔之怒。我贏了,可里希亞公主和菲爾特十分高興,因為我贏了唄!耶!

  六年級:957075538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之奇幻遊記(1)打擂台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之奇幻遊記(1)打擂台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