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塘歷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塘歷險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媽媽開車開得似乎特別快,我問怎麼了,媽媽告訴我,爸爸今天回來吃飯,很難得,得趕快回家換魚池水,魚池水都發臭了。 

  一回到家裡,媽媽已經提前把魚池裡的荷葉撈了出來,害魚池那麼快臭的就是這些可惡的荷葉。媽媽說,這些荷葉長的特別快,魚池並不大,所以,要我和姐姐去把一半的荷葉倒在小區的荷塘里。可姐姐脾氣倔強的很,說不去就不去。因為我不想惹媽媽生氣,所以我只好把心裡的火壓到最低,提着裝滿一半荷葉的塑料袋就下樓了。 

  到了樓下,因為已經是6點多了,天已經黑了一半了,我立馬後悔自己提的意見:因為我晚上最怕去水塘邊。可不去不行。到了樓道,今天的電梯不知道怎麼了,上來的特別慢,一直在13樓停着。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把荷葉直接丟了?可我很快打消了這個念頭,我又不是幹壞事,是為了可以讓小區多添加一些綠色植物。 

  到了樓下,我先簡單了往了往四周,看看有沒有環衛工人。因為我可以直接把荷葉給環衛工人,這樣我就不必麻煩去水塘了。可是天大地大就是沒有環衛工人啊!我這才想起來已經到了吃飯時間了,環衛工人可能都在吃飯呢,我怎麼好意思去打擾他們。 

  最後我想到了要不然去管理處吧。把荷葉交給他們,可是我這頂戴着——路痴的帽子是找不到管理處的,沒辦法,我得趕快趁天黑把荷葉倒進水塘里。 

  我摸索着來到水塘,其實水塘的荷葉並不多,不過有一處沒有荷葉,就在我即將倒入水塘的時候,我發現了我最怕的一種東西——蜘蛛。那隻蜘蛛正在兩個長蘆葦的中間編織着網,我看着就害怕。我開始左思右想了。 

  我先想到了一個辦法:用一跟比較粗的樹榦把裝着荷葉的袋子推進水塘里,再把袋子撈出來。可當我四處尋找粗乾的時候,這時候剛好沒有粗干,我只好催頭喪氣地打消了這個念頭。 

  再來,我又想到了附近有一個小石子,我為何不把石子砸向蜘蛛呢?可是,我又再一次打消了這個念頭:如果石子中間也有蜘蛛怎麼辦? 

  最後,我只好鼓起勇氣一點兒一點兒的推向水塘。突然,水塘旁邊的燈打開了,我緊張地尖叫了一聲后,又把袋子退回原來的位置。 

  “我為何不拿一個荷葉丟向蜘蛛吶?”我自言自語道,“對耶!”我為自己的想法感到驕傲,說干就干。我從袋子里取出了大一些的荷葉,丟向了蜘蛛,蜘蛛立馬跟着荷葉掉進了水塘里,我趕快把剩餘的荷葉都丟向了水塘。 

  我願以為把荷葉丟進水塘里,把袋子丟到垃圾桶里就沒問題了,可是今天的晚上似乎特別有恐怖的事情發生。 

  當我心滿意足的掄起袋子就即將要離開水塘時,我突然看到了一隻蟾蜍。我笑了,自言自語道:“蟾蜍其實也是挺可愛的!”可是,我就在即將把右腳踏向地面時,左腳邊又有一隻蟾蜍,我嚇得大喊了一聲,不敢看後面還有多少只蟾蜍就急忙溜走了。

您正在瀏覽: 水塘歷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塘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