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憂傷?高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高興!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清早伸了個懶腰,呼吸着外面的新鮮空氣。放眼望去,連綿起伏的山巒映入眼帘,偶爾聽到幾聲鳥叫--唧唧喳喳……聲音清脆響亮。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我又回到了這熟悉的校園,看着那高大的教學樓和寬敞的操場。心裡似有一股熱流在涌動。這一天,也就是9月2號的那一天。我竟是帶着一絲羞澀踏進新班級的,心裡空空的,感覺這新教室不像是我的“家”.放下了書包,我就無緣無故地發起呆來:想到了原來的五年三班是多麼可愛--雖然有時候吵吵鬧鬧;雖然有時候朋友之間鬧了點小矛盾;雖然有時候班級得不到流動紅旗。但是--

  那可是我熟悉的大集體呀!可是那個集體像雲霧一樣溜走了。

  低沉的上課鈴敲響,我帶着憂傷的心情走進這陌生的班級。

  林老師上的第一堂課使我感觸很深。她並沒有像“蝸牛”一樣地一味地講要怎麼努力,怎麼認真。而是通過了幾個遊戲把我們給深深地吸引了。林老師和藹可親地地對我們說:“我們來做個一,二,三的遊戲好嗎?”“大家聽后都歡呼:”耶--"此時班級頓時鴉雀無聲,大家都瞪着大眼睛,想看看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林老師笑盈盈地說:“這個”一“就是一個公式。”於是老師在黑板上快速地寫下了“成功=正確的方法+艱苦的努力+少說空話--愛迪生。”接着老師滔滔不絕地分解這個公式,同學們認真聽着,思索着。第二個實驗是:在左手的中指上畫一個圓點。然後把畫圓點的中指放在額頭的中間。有不少同學鬧出了笑話--為什麼老師的額頭上沒有,我的卻有呢?原來老師是用;另外一個手貼在額頭上。這說明我們平時要仔細觀察,不然會鬧笑話……最後,林老師還送給了我們三個詞:自律,奮進,無悔!這堂課是多麼地靜啊,連一跟針掉下來都會聽得到。

  接下來的幾堂課,也是磁鐵般地吸引着我。尤其是英語課。新班級表現的還不錯!不會像原來的班級一樣,吵吵鬧鬧。體育課上,到處是歡聲笑語。

  我越來越感覺新班級有趣了!再也不憂傷了。老師上課精彩,同學們也不賴。瞧,那個同學多麼認真;作業多麼工整;發言多麼積極。

  現在,我還有幾個同學的名字叫不出來。甚至混了起來,但這並不影響我交友。這個“新家”讓我感覺很good,我深深地愛上了。

  新的一天,新的班級,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課本,到處都是新……我越來越喜歡這新班級了,越來越習慣這新班級了。我相信我們的班級一定是最棒的!

  --後記

  尤溪縣實驗小學六年四班

  指導老師:林艷芳

(註:這篇文章在另一個網上面有發表過。)

您正在瀏覽: 憂傷?高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