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霜,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霜,憂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知道我的苦,我的累?

  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只能算中上等,卻考過一次全班前十。於是,父母對我寄予厚望,希望我再次考好,可是,我卻一次次讓他們失望。馬上又要期末考試了,我現在又是什麼心情呢?是緊張?是灰心?是期盼?或是難過?每次單元測驗,考差了,我不再難過,我已麻木了,我只是感覺心裡又堵上了什麼東西,我又讓母親失望了!

  家裡的瑣事,學校的壓力,就像一把冷酷的枷鎖,把我牢牢鎖住。馬上升入初中,功課越來越繁重,多少個夜我輾轉反側,多少個晝我眉頭緊鎖?又有誰,知道我的苦,我的累?

  但,人是在不斷面對和戰勝挫折的過程中成長起來的。在人生路上,只有留下一步步堅實的腳印,才能體現出人生的價值,不是嗎?

  不經風雨,長不成大樹;不經百鍊,難以成鋼。

  每個人都想要見彩虹,但是並不見得每一個人都去奮鬥,任何事物都要經受風雨的洗禮,才能成為彩虹。

  鳳凰每五百年墮入火山之中,只等着最後的涅盤。

  不見風雨怎能見彩虹,有時候,這只是一個不同的念頭而產生的不同故事情節。

  我突然醒了,從麻木中醒來,從悲哀中醒來,從不思進取中醒來,我突然笑了,笑我終於覺悟,笑我過去的頹廢,笑我未來的奮鬥。

  我在笑,在給世界一個大大的smile!

  六年級:顧希薇

您正在瀏覽: 天霜,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霜,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