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就在前幾天,我去探望奶奶,給奶奶貼藥膏,奶奶笑了。 

“奶奶,我來看你了。”我衝上前去,向奶奶問候:“奶奶,中午好。”奶奶抱住了我,“正好,你來了,可以幫我替藥膏嗎?”我高興地說:“當然可以!” 

  奶奶便慢慢地、小心翼翼地躺在床上。我拿着藥膏,往奶奶指着的地方一貼,“呦,就這裡,可酸了!”奶奶眯着眼睛對我說。“那我就幫你多揉揉吧。”我開心地望着奶奶。 

  這時候,,我給奶奶說了一件事情:“奶奶,我覺得您身體應該注意點。以後不要經常走動了,您自己也知道自己身體不好,還這個樣子。以後要多休息休息,這樣,您的老毛病才會少犯的!” 

  “呵呵!”奶奶笑了“你關心我我知道,但是少走動,我就會渾身不自在,這老骨頭就會變硬的,你說是不是?”奶奶滿臉的皺紋,顯然已經很老了,但是卻活得很自在。奶奶躺在床上,閉着眼睛,嘴裡哼着小曲兒。 

  我覺得我們這些晚輩應該多陪陪這些老人,這樣才不會讓他們感覺到孤單。以後我們衰老的時候,如果,自己的兒女不來探望自己,也一定很傷心的。所以我們要多陪陪這些老人們。 

  還有一點讓我明白了老人都能這麼快樂的色懷念搞活,為什麼我們不行呢?我們也要快快樂樂的生活,這樣生活才會有戲劇性。你說是嗎?

  指導老師:宋旭英

您正在瀏覽: 奶奶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