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舞蝶” 標籤:舞蝶作文

“舞蝶” 

  大家都應該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昆蟲最美麗,跳得舞最好看,它就是蝴蝶,它那五彩斑斕的翅膀最引人注目了,我們班也有一隻“蝴蝶”,不過她是一隻“舞蝶”’她以她那動人的舞蹈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她的名字與蝴蝶相似,叫做胡迪。 

  胡迪是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她不僅英語很棒,舞也很美。我先介紹一下她的英語水平,她的英語水平很高,有一次英語考試考到了98分,雖然不是一百分,但她的成績引起許多人的羨慕與嫉妒。今年元旦期間,她參加了星星火炬英語風采大賽,雖然成績不知道,但她的實力很強。胡迪的歌唱水平也很好,開元旦派對時,她唱的“愛的抱抱”十分好聽,雖然沒有背景音樂,但是她唱得那麼入神,歌曲唱完了,我們還沉醉其中。她還會唱很多流行歌曲,可以與“歌后”宋詩璇一拼。胡迪跳的舞十分美麗。她跳的街舞,在六一兒童節的舞台上,以火辣的舞姿,征服了台下的所有觀眾,為我們班又贏得了一個第一名。她曾在鹽城跳過“神奇”,並不辱眾望地取得了第二名的榮譽。 

  胡迪還有其它的才能,在這裡我也就不多說了,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歡迎你來到我們班。

您正在瀏覽: 舞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