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奶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幸福,它的名字叫做思念。無論你在多麼遙遠的未來,無論你此刻多麼寂寥,你內心深處都會有一種甜蜜和幸福。你知道,世界某一個不遠的角落裡,有個她,會一直思念你,會一直擔心你,會一直愛着你。因為那份思念,讓你寂寥的人生不再那麼茫然而失落。  奶奶離開我去上海差不多有三、四年了。每年暑假,我都會去上海看望奶奶。可是今年暑假學校要舉辦團體操,我不能去上海看望奶奶了,這使我感到萬分的傷心和無奈。  記得六歲那年,我和姐姐、爺爺、奶奶一起在家看電視。我感到無聊,並跑到爺爺房間去把他的剃鬚刀拿着玩。剃鬚刀引起了我的好奇。於是,我學着爺爺刮鬍子的樣子,也颳起了鬍子。“啊”,我大叫了一聲。血從我的下巴不斷往外冒。這時奶奶跑了過來。看到我這幅情景,她立刻用那瘦弱的身子把我背起來,衝出家門,直奔醫院。  醫院離我們家還有一段距離,在寂靜的小路上,奶奶沒說一句話,喊一聲累。只是有時問我還疼嗎?那時我心裡感到無比的幸福,全然忘記了疼痛。  還有一次,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都快把人烤焦了。我吵着要吃雪糕,可是媽媽根本不讓我吃。我只好去找奶奶要,奶奶二話沒說,從衣兜里搜出僅剩的二元錢給我。我跑出家門,去小賣部賣了一個“雪人”的冰棒。我高興地吃着雪糕,臉上露出了笑容。回到家,只聽見媽媽對奶奶說:“哎呀,媽,您以後可別再這樣寵她了。可奶奶卻說:“只要我孫女兒高興,我就願意。”這時,我在門口聽着,心裡甜絲絲的涼爽爽的。  雖然,現在奶奶已經離開我去了上海。但奶奶那慈祥的面容,經常浮現在我眼前,讓我更加思念奶奶。 

您正在瀏覽: 思念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