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各位鄰居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各位鄰居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致各位鄰居的一封信 

各位鄰居: 

  你們好!緣份讓我們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識,讓我們成為樓上樓下的天天打照面的鄰居。既然我們能走到一起,成為水泥廠宿舍區第一單元的鄰居,就讓我們珍惜這一份鄰里情。 

  就上一次清除樓道間的垃圾,我想說一說我的觀點。那一包垃圾,也許是有人無意間丟到了樓梯間,我們經常上上下下,時間長了,垃圾也開始腐亂髮臭了,每次經過,我們都是捂住鼻子過去的,我也想過:“就讓垃圾那樣臭着,反正不是我丟的”。但是,我作為一名老師,出於一種職業習慣,我和我愛人把那包垃圾處理掉,心想:做件好事,我好大家也好。同時,我還是出於一種職業習慣,在紙上寫了一句話“請講究公共衛生,亂丟垃圾可恥”作為溫馨提示,貼在了丟垃圾的上方,其實也是在告訴那無意間丟垃圾的人,“別丟了,讓我們共同維護良好的衛生環境吧!”同時,我也希望我們的這種清除垃圾的行為,能喚醒他(她)一時的糊塗,同時,我們也原諒他(她)這次的不小心的行為。 

  但是,結果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好,沒想到我的除垃圾行為,倒造成了第二天再丟一包發臭的還流着水的垃圾,專門放在溫馨提示的下方。我知道,這次不是無意的,而是故意的,也許是對我的溫馨提示提出抗議,我只想問一問:我真的做錯了嗎? 

我並不知道是誰丟的,只是出於一種鄰里情,希望我們一單元能有個好環境,第一次除了垃圾,第一次寫了溫馨提示,如果我的行為傷了他(她)的自尊,我在這裡向大家陪不是,真誠的說聲“對不起!” 

  我不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也不是一個愛多說話的人,在此,希望大家能原諒我的魯莽。最後,祝大家心情愉快,合家歡樂!願我們鄰里情,鄰里親。 

  羅 惠 

  2009年8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致各位鄰居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各位鄰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