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行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行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和媽媽坐飛機從西安前往榆林。 

  剛上飛機,我聽見廣播通知大家,因為空中管制,所以飛機不能按時起飛,請大家諒解,聽完我便嘆了口氣 :“唉,又要在飛機上干坐着了。” 

  大約過了三十多分鐘,飛機終於啟動了,飛機來到跑道上,我們才發現這裡已經有很多飛機在排隊等待起飛。 

  終於輪到我們了,飛機在跑道上開始了滑翔,越來越快,飛機滑翔到一定速度后就飛上了雲宵,我的心像快要跳出來一樣。 

  飛機穿過厚厚的雲層,展現在我眼前是這樣一番景象:一片片白雲化做波濤洶湧的大海,海面上的白雲像一群群海鷗在那兒嬉戲。 

  過了一會兒,我又看到一片白雲化做連綿起伏的山丘,又一朵白雲飄來化做巨鷹在山丘上展翅翱翔,又一朵白雲飄來化成幾隻小鳥,巨鷹追着小鳥飛來飛去…… 

  大該過了有三十分鐘,從飛機向下看,下面是一望無際的沙漠,聽爸爸說,這是位於我國毛烏素沙漠的邊緣,以前經常是黃沙漫天飛,在這裡生活的人們都很苦。但隨着改革開放的變化,人們開始了治沙,經過多年的治理,才有了今天的這片綠洲。 

  經過五十分種的飛行,飛機開始緩緩下降,隨着轟鳴聲越來越小,我們終於到了榆陽國際機場。

您正在瀏覽: 飛行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