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挫折是通往成功的階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是通往成功的階梯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多麼美好的歌詞。人生總是在不斷地經歷風雨,才能見到彩虹。

  夢幻甜蜜的台灣歌手張韻涵一出道就被譽為“電眼娃娃”。先是憑藉偶像劇《mip情人》成為校園偶像,然後熱播的《海豚灣戀人》又為這個清純靈秀的女孩贏得了更多掌聲,更被傳媒界奉為最被期待的新生代玉女掌門人。

  人生路上,多多少少總會遇上挫折,當你準備在去放棄時,卻不知這座上的那邊就是大海。我相信,在張韶涵的心中,為了天邊那個最真的夢,一切的辛苦流淚都值得。

  人生的追求總是在不斷地戰勝挫折時實現。挫折是什麼……挫折是階梯,只要你往上爬,就戰勝了它。

  如果你生活在挫折中,那你就會了堅強。“人生路上艱苦和奮鬥,要勇敢的抬頭”。

  初一:胡紫燕

您正在瀏覽: 挫折是通往成功的階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是通往成功的階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