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驕陽下的水槍,嚴冬里的雪鏟,春日洋溢的笑臉,金秋響徹的歡聲。昨日還在記憶中徘徊,下一日的黎明卻又要到來。

  回想童年,還未細細體會,卻早匆匆流走。長輩們溫暖的懷抱,同伴間美妙的分享。匆匆的記憶,匆匆的童年,匆匆的心。童年精彩、甜蜜卻又彈指一揮間。混玩的時代、真切的夢幻、甜美的糖果、無束的想象,怎不像那絕美的夕陽,燦爛、短暫、美麗、匆忙。

  歡快的水槍聲,曾經的夕陽下,婷姐、鵬哥,還有那個黑黑胖胖的跟屁蟲,歡叫着,奔跑着,舉着水槍,猶如三個戰場上的勇者。不停地按着的扳機,攻擊着早似落湯雞的對方。累了坐在花壇邊急喘,渴了猛飲幾口家長晾好的水,戰鬥還未結束,勇士不能退場。激烈的對戰、可笑的台詞、勇士的決鬥。彷彿魔力的油彩,永久的留在宣紙般的記憶。

  十三年——看似遙遙無期,但他日回味卻又如曇花一現。淚滴、笑顏夕陽下的童真早已一去不還。枯燥的課本、厚重的作業。好想在夕陽下奔跑,好想在遊戲中歡呼,好想回到童真年代,貪婪的呼吸落日前甜美的空氣,盡情的揮霍遊戲的時間。

  穿越時空的輕風,依舊瀟洒;往日孩童的臉龐卻黯然失色。老師的要求、父母的心愿、同學的冷淡——好重、好累!

   西固區蘭化一校7年級 zzg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夕陽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