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夕陽格外美。

  傍晚,太陽向西邊走來了,金黃色的夕陽把放射着萬丈光芒的“衣服”換成了橙色的“衣服”,它的光芒也不再使人不敢正眼去看。

  過了一會兒,太陽變得更紅了。西邊的樹葉被太陽染成了紅色,它給遠處的房屋穿了一件火紅的大衣。這時,所有的物品都變成了火紅的,我自己也成了紅人了,太陽則成了一團火,照亮着大地。

  十幾分鐘后,太陽又向下溜了一截,柔柔的光瀉下來,給眼前枯枝鑲了一道紅邊;頓時,陽光化作了秋天火紅的“樹葉”,長在枯枝上,“樹葉”蕩來蕩去,有時樹葉又像化作一隻只火紅的蝴蝶,離開樹枝輕輕的“飛”,可有時又像沒力氣似的落在地上,掉在地上的樹葉又像給大地鋪上一層地毯似的。那樹上的葉子,難道不是被太陽搖落的嗎?啊,它和我們一樣調皮!

  最後,太陽歡快地一跳,結束了它在地球這一天的歡快旅程。我知道,此時在地球的另一面,它已經開始了新的歡快旅程。

您正在瀏覽: 夕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