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陽西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回到家中,已時近黃昏了。我在廚房洗手,無意中看見了西山上那個正在緩緩下落的夕陽。    開始,天空還是蔚藍的。可是過了一會兒,天空被朝霞染成了桔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河面上,整個河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了大火。夕陽好似一個紅紅的大蘋果,高高的掛在枝頭。    夕陽慢慢的低了,變成了柔紅色。它就像一塊無邊無際的紗巾,披在大地上,處處都是那幺美麗。    夕陽西下,清香苑沐浴在絢麗的彩霞中。晚風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使人覺得夕陽無限好。    夕陽更低了。這時,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個淡紅色的圓盤,好象在微笑着說:“再見。”    過了一會兒,夕陽只留下了半邊臉,淡紅色的晚霞湧現了出來。有的像百合色的團團棉花。有的像金色的波浪,時起時伏。有的像紫檀色的雞冠花。有的像兇猛可怕的狼。真是變化無窮,瑰麗無比。有過了一會兒,夕陽只留下了一條眉毛那幺粗,那幺大。大地上也漸漸暗了下來。這時,夕陽似乎被什幺東西退了一下,無聲無息的消失了。可對面的青山上,還殘留着一圈金光。    天又黑了,小星星又出來散步了。看到了今天的美景,我做了一首詩: 

  日靠青山鑲金邊, 

  微風嬉戲魚水間。 

  萬色雲彩使魔術, 

  一輪霞光照靜湖。 

  天幕已染黑色煙, 

  無數小燈灑滿天。 

  輕紗離地七萬尺, 

  疑是九重天外天。 

  指導老師:朱擁軍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