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陽(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母親,璇也很難過。她沒有去安慰姐姐,因為,她連自己還安慰不了。璇靜靜的坐在粉紅的小窗檯前,她沒有哭,顯得那麼平靜,只出神的望着窗外,那,比哭更可怕。 

  過了幾小時,琳漸漸平靜下來。又過了一會兒,她喊起璇,姐妹倆去了母親的墳墓。 

  璇再也忍不住了,兩行珍珠似的淚不爭氣的地落了下來。琳摟着妹妹,撫摸着妹妹那漂亮的長發,也不禁悄悄黯然淚下。此時的墓園,回蕩着姐妹倆的陣陣哭泣聲,悠悠然的。天公也被感動了,毛毛雨飄了起來。璇和琳都不願離開,站在雨中,臉上布滿了小水珠,不,已經分不清是雨是淚了。 

  但是,她們還是回去了。雖然不願見到那個女的,可是還有幾天就要開學了,璇和琳認為母親會在天堂看着她們,所以不想叫母親失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夕陽(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2) 暫無評論